无障碍说明

命运多舛!海沃德左手骨折 将会面医学专家决定是否手术

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比赛当中,凯尔特人队小前锋海沃德再度遭遇伤病,海沃德在比赛过程当中左手骨折。海沃德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会见医学专家,决定是否需要手术,根据经纪人透露如果需要的话,就很可能在当天进行手术,当然何时能回归并未确定。

海沃德受伤回顾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下1分多钟,马刺队控卫穆雷从右侧突破,海沃德在退防过程当中转身撞到了马刺内线阿尔德里奇,海沃德紧紧捂住左手,表情很痛苦,海沃德离场进入更衣室接受检查,最后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左手骨折,离场之前海沃德得到9分2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

赛后,有记者拍到海沃德的状况,目前左手已经戴上了护具。

就在几天前,海沃德还在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里得到生涯新高39分并有7个篮板8次助攻,本赛季海沃德场均能得到20.3分7.9个篮板4.6次助攻56.4%投篮命中率44.4%三分球命中率,接近全明星水准,他的场均篮板、助攻数和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

海沃德受伤绿军遭重创

海沃德受伤,沃克需要挺身而出

本赛季,海沃德有涅槃重生的感觉,揭幕战对76人队,海沃德就砍下了25分5篮板2助攻的数据;随后面对猛龙队,尼克斯队,雄鹿队,尼克斯队,骑士队和黄蜂队,他分别砍下了15分,9分,21分,13分,39分和20分。

海沃德受伤对绿衫军也是一大打击,开赛至今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已经有三位场均至少得20分的球员之一,其他两位分别是肯巴-沃克和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目前战绩为6胜1负,排在东部第一位,唯一输球是在揭幕战里负于76人队,球队目前处于七连胜当中,排名东部第一。

海沃德对凯尔特人队作用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上,他更能稳固更衣室,是新来的沃克和塔图姆与杰伦-布朗之间的粘合剂,帮助沃克融入,帮助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有他在场上,凯尔特人队的进攻就会更加流畅。

海沃德磨难绿军生涯

海沃德曾遭遇脚部严重骨折

海沃德在17年夏天4年1.28亿美金加盟绿衫军,17-18赛季和骑士队揭幕战当中,首节进行到6分45秒,海沃德就在一次进攻当中摔倒在地,左脚踝严重变形,左脚踝脱臼胫骨骨折,画面残忍让人不敢直视,最后海沃德在绿军第一个赛季打了不到7分钟就赛季报销。

18-19赛季,海沃德复出全部72场比赛仅首发18次,场均得到11.5分4.5个篮板3.4次助攻46.6%投篮命中率33.3%三分球命中率,海沃德的状态经常被质疑。凯尔特人队在这个赛季里,在季后赛第二轮被淘汰,海沃德和欧文组合被寄予厚望,但是最后效果很差,球队屡次曝出不和传闻,主教练史蒂文斯被指责给海沃德太多照顾。

19-20赛季,欧文离开,凯尔特人队本不被看好,但海沃德在沉寂两年后涅槃重生,他率领球队打出7胜1负的开局,个人数据反弹,逐渐回到巅峰,接近全明星水平。海沃德在绿军当中更像是老大,场外球队更加团结,场内攻防流畅。

海沃德本来抓住了机会再度崛起,但是伤病再度给了他打击,付出了如此的努力,还要经历挫折磨难,祝福海沃德能够早日康复,伤病能够远离每位球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