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城2-0完胜阿森纳 瓦尔迪传射麦迪逊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莱斯特城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取得最近7轮英超第6场胜利,同时各项赛事拿到5连胜,阿森纳则近4轮不胜。瓦尔迪传射建功,麦迪逊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1. 莱斯特城近7轮6胜:莱斯特城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最近7轮英超拿下6场胜利,在曼城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2位。同时,蓝狐军团也取得了英超的主场5连胜,本赛季联赛主场继续保持不败。
  2. 阿森纳近4轮不胜:阿森纳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19个客场比赛他们仅仅赢了4场,却输掉了10场
  3. 瓦尔迪本赛季英超第11球:刚刚收获英超10月最佳球员奖的瓦尔迪本场打破僵局,这是他本赛季英超的第11球,继续排名射手榜首位。在英超9次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瓦尔迪攻入9球。在英超赛场瓦尔迪188场已经打入91球。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52阵型,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联袂锋线,厄齐尔担任进攻核心,托雷拉和贡多齐双后腰,贝莱林和科拉希纳茨双飞翼,钱伯斯、大卫-路易斯和霍尔丁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莱诺。

第9分钟,大卫-路易斯在禁区内的拼抢中放倒瑟云聚,但主裁判却没有判罚点球。

第14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内的乱战中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恩迪迪禁区内手球,主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

第20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横传,拉卡泽特的低射被门将扑住。

第26分钟,阿约泽-佩雷斯弧顶处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半分钟后,恩迪迪分球,巴恩斯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被莱诺没收。

第33分钟,阿约泽-佩雷斯右路传中,瓦尔迪门前包抄没有踢到,错失绝佳机会。第37分钟,麦迪逊角球传中,蒂勒芒斯的射门被挡了一下后飞出底线。

第42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麦迪逊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奇尔维尔传中,巴恩斯头球顶偏。

第49分钟,佩雷拉强行突入禁区右翼倒三角回传,恩迪迪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53分钟,贝莱林从后场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前沿一脚爆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5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奥巴梅扬推射入网,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6分钟,埃文斯分球,格雷右路突破内切远射,球被莱诺扑住。

第68分钟,巴恩斯和蒂勒芒斯在中路接连做出精彩传递配合,瓦尔迪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斯特城1比0领先阿森纳。

第72分钟,莱斯特城险些再入一球,格雷无私奉献妙传,瓦尔迪的劲射被莱诺神勇挡出。

第75分钟,佩雷拉送出斜传,瓦尔迪得球后回敲,麦迪逊禁区外拔脚怒射,球钻入球门左下角,莱斯特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1分钟,蒂勒芒斯分球,格雷右路突破内切射门,球被莱诺扑住。最终,莱斯特城2比0击败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8次攻门仅1次射正没有入球,莱斯特城1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2球。阿森纳控球率为49%,莱斯特城则达到51%。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1-4-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1号佩雷拉、4号瑟云聚、6号埃文斯、3号奇尔维尔

后腰:25号恩迪迪

中场:17号阿约泽-佩雷斯(60分钟,7号格雷)、10号麦迪逊、8号蒂勒芒斯、15号巴恩斯(74分钟,26号普拉埃特)

前锋:9号瓦尔迪

阿森纳(3-5-2):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1号钱伯斯、23号大卫-路易斯、16号霍尔丁(77分钟,19号佩佩)

中场:2号贝莱林、11号托雷拉(80分钟,28号维尔洛克)、29号贡多齐、10号厄齐尔、31号科拉希纳茨

前锋:9号拉卡泽特、14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