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0豪取联赛六连胜 亚伯拉罕建功领跑射手榜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12轮切尔西主场2-0战胜水晶宫,亚伯拉罕打破僵局,普利希奇扩大领先,切尔西凭借这场胜利豪取联赛六连胜。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豪取联赛六连胜:今天在主场战胜水晶宫后,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豪取六连胜,同时,蓝军在主场也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
  2. 亚伯拉罕打破僵局:虽然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拿不到球权,但切尔西中锋亚伯拉罕还是在下半场抓住机会打入一球,这个进球也帮助切尔西打破了场上僵局。亚伯拉罕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0球,他是切尔西在英超史上打入10球的第二年轻球员,仅次于当年的罗本。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普利希奇,“美国队长”今天进球的欲望非常强烈,下半场他终于通过补射收获了一个进球,这是普利希奇连续第3场联赛取得进球,他也成为英超史上第四位在联赛中连续3轮进球的美国球员。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威廉前场中路带球后交给左路的普利希奇,美国人禁区左侧假动作晃开防守,但他随后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14分钟,威廉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擦着球门右上角偏出。

第23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埃莫森主罚左脚抽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上角;第32分钟,水晶宫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米利沃耶维奇右脚抽射,但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侧,这是水晶宫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

第43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内切突施冷箭右脚抽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有些变向,但门将还是稳稳将球得到。伤停补时阶段,里斯-詹姆斯突入禁区右侧横敲,门将倒地将球扑出,威廉几乎面对空门抽射,但卡希尔用身体将球挡出。

第52分钟,科瓦契奇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斜塞,威廉脚后跟磕球,亚伯拉罕反越位直接面对门将,他轻松的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水晶宫。

第59分钟,普利希奇前场左侧带球连续内切到禁区弧内,随后他的右脚抽射被门将单掌托出横梁;第70分钟,水晶宫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汤姆金斯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9分钟,普利希奇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斜塞,禁区中路的巴舒亚伊带球转身抽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高高弹起,普利希奇禁区左侧跟上鱼跃冲顶破门,2-0!

第88分钟,奥多伊中场带球连续突破到禁区前沿,随后他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

数据分析:

切尔西今天占据着绝对优势,蓝军全场比赛共有22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而水晶宫一共只有3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60%,角球有7次,水晶宫则是0次。在传球次数上,切尔西的570次比对手多出了190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4号里斯-詹姆斯、15号祖马、29号托莫里、33号埃莫森

中场: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19号芒特(87'吉尔摩)

前锋:10号威廉、9号亚伯拉罕(73'巴舒亚伊)、22号普利希奇(80'奥多伊)

水晶宫: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号沃德(44'凯利)、5号汤姆金斯、24号卡希尔、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库亚特(82'麦卡锡)、18号麦克阿瑟(69'施卢普)、10号汤森

前锋:11号扎哈、9号阿尤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