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K巴西,女足准备好了!古雅沙:贾导对我们更温柔了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4点,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重庆文理学院训练场进行了明日决赛对阵巴西女足前最后一堂训练课。老将古雅沙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古雅沙

上一场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有新人亮相也有老将回归,古雅沙表示:“新加入这个团队的球员非常有朝气,对比赛很有欲望,自身也很有特点,她们在联赛中表现也都很优秀,她们的到来丰富了队伍的打法,能够让我们有更多良性的竞争,上一场比赛,她们也表现很好。而我们都是老队员了,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值得珍惜,在这样的年龄,披上国家队战袍,我相信每一个队员来说都很珍惜,尤其对于奥运会这样的世界大赛,我们都希望能够争取机会为国家效力。”

女足国家队在世界杯后重新集结,古雅沙感慨“现在的队伍更充满活力,大家对于贾导的要求理解更深入,对比赛的欲望更加强烈,同时目标也更加坚定。本期集训贾导对我们更加温柔了,对我们也很细心,个别队员哪里不舒服也会提醒我们慢一点,注意休息。目前团队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我们之间也会相互刺激,状态很好。”提到接下来的奥运会预选赛,她表示“我们面对的将是亚洲的球队,针对不同的对手,相信在贾导的带领下,通过训练,我们能够做好。”

对于决赛对阵实力强劲的巴西女足,古雅沙表示做好了准备:“昨天也看了巴西队的比赛,她们在换了教练之后改变了很多,表现也很好。通过第一场比赛,我们进行了一些磨合,只有跟强队过招,才能发现自己的问题,然后及时改正,这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大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