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9:00视频直播勇士vs雷霆 52分先生对决生涯克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09:00,勇士将在客场与雷霆交锋,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52分的拉塞尔,将与保罗展开对决。拉塞尔NBA生涯还从未在比赛中赢过保罗,他这次能破除逢保罗必败的魔咒吗?

球星对决:拉塞尔PK保罗

在11月9日勇士客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之前因右脚踝受伤连续缺席3场比赛的拉塞尔复出。拉塞尔出战40分钟,37投19中三分球17中7砍下52分9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创N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但遗憾的是,勇士未能取得胜利,他们加时119-125不敌森林狼。

尽管输球,但拉塞尔在比赛中展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尤其在挡拆中杀伤力十足,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赛后称拉塞尔是最会打挡拆的球员。科尔并不喜欢使用挡拆战术,他的体系以传切为主,但勇士如今饱受伤病困扰,给拉塞尔提供更多的挡拆支持,是勇士最有威胁的进攻武器。

拉塞尔将在与雷霆一战中面对保罗,保罗本赛季场均16分4.8助攻1.6抢断,三分球命中率45.9%创NBA生涯新高。拉塞尔NBA生涯总计与保罗交手10次,拉塞尔10战0胜10负,在这1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0.2分3.3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3%,而保罗在这10场比赛中场均23.1分7.6助攻,投篮命中率56.6%。

球队近况:勇士两连败 雷霆连胜终结

勇士伤情严重,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卢尼与史迈勒基奇都在伤病名单中。勇士遭遇两连败,本赛季9场比赛只赢了2场,目前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

雷霆本赛季开局不利,赛季前5场比赛只赢了1场,雷霆在11月3日对鹈鹕以及11月6日对魔术的比赛中取得连胜,但在11月8日与马刺一战中,被马刺全场32次助攻以及阿尔德里奇的39分摧毁,两连胜止步。亚历山大的进步是雷霆在本赛季的一大收获,这位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从快船转投雷霆的21岁后卫,场均贡献22分5.9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48.5%,三分球命中率40%。

交锋回顾:雷霆28分大胜勇士

11月10日的比赛是雷霆与勇士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曾在10月28日交手,雷霆在那场比赛上半场结束时就建立了23分领先优势,将勇士半场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7.5%,最终以120-92大胜勇士。

预计首发

勇士:威利-考利-斯坦、帕斯卡尔、格伦-罗宾逊、普尔、拉塞尔

雷霆:亚当斯、加里纳利、弗格森、亚历山大、保罗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