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6:00起直播4场精彩比赛 勇士战雷霆绿军盼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共安排4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10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6点 凯尔特人vs马刺

凯尔特人本赛季已经打过七场比赛,但对手都是东部球队,“绿军”豪取一波六连胜,状态正佳,而他们未来九战中的八战都要对阵西部球队,首个对手将是马刺。凯尔特人在六连胜期间场均能拿到112.8分,上一战以108-87击败黄蜂,塔图姆拿到23分9个篮板,戈登-海沃德贡献2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肯巴-沃克面对旧主手下留情,全场12中4只拿到14分。

马刺上一战以121-112击败雷霆,战绩来到5胜3负,是役阿尔德里奇完成爆发,拿到赛季新高的39分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砍下16分9次助攻,德章泰-穆雷拿到17分8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马刺能借助主场之力,在10日终结凯尔特人的连胜脚步吗?

8点 鹈鹕vs黄蜂

鹈鹕将背靠背作战,在9日的比赛中,鹈鹕以104-122输给了猛龙,遭遇三连败,战绩下滑至1胜7负,是役英格拉姆仍然是鹈鹕表现最出众的球员,全场拿到27分7个篮板,朱-霍勒迪则有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入账,鹈鹕又要踏上客场征程,10日将造访夏洛特挑战黄蜂。

黄蜂上一战在主场以21分劣势不敌凯尔特人,结束了三连胜,战绩下滑至4胜4负,是役黄蜂全队进攻低迷,投篮命中率只有38.4%,三分球总共31投仅6中,罗齐尔在上一战面对旧主的比赛中只有11投1中的投篮效率,总共只拿到3分,布里奇斯拿到18分10个篮板。

9点 勇士vs雷霆

勇士如今处于困境之中,尽管丹吉洛-拉塞尔在9日的比赛中复出,并且疯狂砍下52分,但勇士还是以119-125输给了森林狼,战绩下滑至2胜7负。勇士在赛季首回合与雷霆的比赛时还拥有库里、“追梦”格林,但却遭遇一场28分的惨败,如今库里和格林均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勇士客战雷霆会取得什么样的战绩?

雷霆本赛季至今只拿到3胜5负战绩,其中赛季首场胜利就是从勇士身上拿到的,当时雷霆以120-92大胜勇士,丹尼斯-施罗德替补登场贡献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霆上一战以112-121不敌马刺,结束两连胜,加里纳利空砍27分,克里斯-保罗拿到19分5次助攻。

9点 独行侠vs灰熊

独行侠和灰熊都要在10日背靠背作战,对于双方而言,体力都会是一大考验。独行侠在上一战以102-106输给尼克斯,结束两连胜,东契奇空砍3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东契奇三次砍下三双数据,展现出不可阻挡之势,而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东契奇与今年的“榜眼秀”莫兰特的对话将是一大看点。波尔津吉斯在上一战与老东家的比赛中拿到28分9个篮板,独行侠战绩来到5胜3负。

灰熊上一战以86-118惨败魔术,莫兰特手感低迷,全场13投仅3中拿到8分7次助攻,瓦兰丘纳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9个篮板。灰熊回到主场之后,首先要在进攻端进行调整。独行侠和灰熊谁能在10日触底反弹,值得关注。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