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灭热火豪取七连胜 詹皇连中三分锁定胜局浓眉26+9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95-80战胜热火,豪取七连胜。詹姆斯连续三场三双纪录终结,此役得到25分和6助攻,末节连中两记三分锁定胜局,浓眉哥26分9篮板7助攻,热火巴特勒22分。

数据统计

湖人其他球员,麦基9分10篮板,库兹马7分5篮板,霍华德2分6篮板,布拉德利复出得到9分5篮板3助攻。热火方面,阿德巴约11分9篮板,纳恩10分,德拉季奇19分6篮板和7助攻,希罗7分。

本场之星:詹姆斯连中三分杀死比赛

在本场之前,詹姆斯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到三双,状态正佳。不过今天的比赛,詹姆斯有些收着打,没有一上来就大包大揽,湖人在上半场跟热火打得有来有回。但在下半场,詹姆斯发力,后两节12投8中轰下20分。尤其是在终场前3分多钟,湖人领先9分,热火还试图反扑,但詹姆斯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5分,锁定胜局。

高光镜头

浓眉哥是湖人上半场比赛最出色的球员,在首节比赛,他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补扣。当时库克外线投篮不中,球弹筐而已,浓眉哥守在篮下,他奋力起跳,率先抢到球,在空中直接把球砸进篮筐。

卡鲁索被球迷戏称为“秃曼巴”,他偶尔会在比赛中上演技惊四座的暴扣,今天比赛就来了一个。当时首节还剩1分多钟,波普送出妙传,卡鲁索空切接球后,高高跃起就是一个双手灌篮。

半场结束前10分21秒,湖人进攻,詹姆斯在侧翼和卡鲁索打配合,他跳起准备投篮,但在空中把球给了卡鲁索,卡鲁索及时回球,詹姆斯切入无人防守,运球一下后腾空而起就是个暴扣。

三节还剩11分16秒,詹姆斯持球进攻,他对上了迈耶斯-莱昂纳德,两人有一个身体对抗,莱昂纳德想造进攻犯规,身体往后倒,但裁判没有表示。詹姆斯见状,直接杀入篮下,再次虐筐得手。

比赛回顾

开场,湖人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力,布拉德利快攻和中投,浓眉哥跳投,麦基补篮,格林远投,湖人打出13-2开局。热火暂停后做出调整,巴特勒强攻,德拉季奇替补登场后连续取分,他们回敬11-2攻势。詹姆斯远投,浓眉哥暴扣和上篮打三分,湖人首节以28-21领先热火。

次节,詹姆斯突破暴扣,但热火攻势不减,罗宾逊和希罗连续命中三分,阿德巴约两次完成暴扣。德拉季奇远投,巴特勒罚球,热火一度将比分反超。此后,浓眉哥空接暴扣,詹姆斯助攻丹尼尔斯命中三分,湖人稳住局面,夺回领先优势。半场战罢,湖人以48-46稍稍领先热火。

易地再战,湖人率先找到了进攻感觉,詹姆斯突破暴扣,麦基篮下打三分,浓眉哥也是在禁区里连续得分,湖人将优势扩大。热火进攻乏力,巴特勒总算单打得分,但詹姆斯回来就飙中三分,接着又是一个上篮,浓眉哥则助攻麦基空接暴扣。湖人打出一个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后以78-66领先热火。

末节,德拉季奇突破和远投,奥利尼克三分,热火打出8-2攻势,将分差缩小至6分。眼看优势被蚕食,詹姆斯挺身而出,他连续突破上篮取分,帮助球队领先10分。决胜时刻,詹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湖人终场前2分06秒领先15分,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布拉德利、丹尼-格林、浓眉哥和麦基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迈耶斯-莱昂纳德和阿德巴约。(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