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6:00图文直播凯尔特人vs马刺 沃克能否带队破魔咒取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凯尔特人将在客场挑战马刺,最近8年间凯尔特人仅仅赢过马刺1场,客场打马刺已经7连败,肯巴-沃克能否带队打破魔咒,带领凯尔特人拿到7连胜?腾讯体育将于早上6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能否破魔咒延续连胜

近些年,马刺成了凯尔特人的苦主,他们最近8年仅仅赢过马刺1次而已,在客场则是7连败。目前凯尔特人在一波7连胜中,他们能否在客场击败马刺破除魔咒?

此役沃克要面对马刺后场几个防守悍将的盯防,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朗尼-沃克都有出色的防守能力,他们能给沃克带来怎样的麻烦?

焦点对位:戈登-海沃德PK德玛尔-德罗赞

这是两大侧翼之间的交手,海沃德近来状态火爆,最近两场他一共拿下59分、17篮板、14助攻,本赛季他场均砍下20.3分,效率比巅峰时期还恐怖。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下20分,还是其正常表现。不过德罗赞最近4场进攻输出不稳定,有3场得分在20分以下,他把更多精力放到了助攻上,过去4场他送出了29次助攻。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近来势如破竹,他们拿下了雄鹿这样的强敌,打弱旅也不手软,该赢的比赛都赢了,一波6连胜令他们排在了东区第1位。同马刺一战,坎特还是不会复出。马刺目前并没有伤员,但是最近他们状态不稳,过去5场输了3场,他们输给了洛城双雄,还输给了老鹰。好消息是,上一场打雷霆他们的进攻有所改观。

交手记录:

马刺和凯尔特人过去15次交手,马刺赢了14次占据绝对上风。凯尔特人上次击败马刺是在2017年10月30日。在客场,凯尔特人对马刺已经7连败,他们上一次在圣安东尼奥赢球还得追溯到2011年3月31日,那时候马刺还有GDP组合,凯尔特人还有四巨头。

赛前言论:

上一场比赛中,斯马特炮轰裁判,还质疑了主帅史蒂文斯不帮他出头,结果今天他被罚款1.5万美元。史蒂文斯表示,他们的关系没问题:“我们需要斯马特,我跟他说过很多次我们究竟多需要他。但是,这也是我喜欢斯马特的部分原因,他心里有一团火焰,他好胜心很强。如果有某个时刻他对我们感到失望,那也是好胜心作祟,我们很快就继续往前看了。我们合作很久了,我以前也被他吼过,没什么,我信任他,他会得到每一个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沃克、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马刺:穆雷、德罗赞、莱尔斯、福布斯、阿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ch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