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8:00起直播11场精彩比赛 欧文对战利拉德湖人盼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共安排11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9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00 活塞vs步行者

活塞上一战以122-102大胜尼克斯,拿到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战绩来到4胜5负,是役“庄神”德拉蒙德拿到27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内尔和马基夫-莫里斯各拿24分和22分。活塞在未来五场要打四个客场,9日将造访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活塞的三大控卫雷吉-杰克逊、德里克-罗斯和弗雷泽都因伤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雷吉还要缺阵数周,罗斯和弗雷泽处于每日观察状态。

对于步行者来说,9日之战将是必争的一场比赛,毕竟他们本赛季前两次与对手的交锋均败下阵来,首回合以110-119告负,次回合则以94-96惜败。步行者过去五战赢了四场,战绩提升至4胜4负,如今他们的状态要比赛季之初要好很多,所以他们有机会在9日完成复仇。

8:30 灰熊vs魔术

灰熊上一战以137-121击败森林狼,结束三连败,这是灰熊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在打出赛季最佳进攻战中,灰熊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超过50%,狄龙-布鲁克斯拿到31分,“榜眼”贾-莫兰特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6分,灰熊将在9日客场挑战魔术,孟菲斯人本赛季在客场还没取得过胜利,而他们要在未来四战打三个客场。

魔术近来遭遇四连败,状态低迷,他们在上一战与独行侠的比赛中拿到107分,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得分超过100分,但最终仍以1分劣势惜败,战绩降至2胜6负,阿隆-戈登在与独行侠的比赛中拿到23分,武切维奇则有1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入账。魔术在回到主场之后,能否止住颓势?

8:00 骑士vs奇才

骑士正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2胜5负, 上一战以113-119输给了凯尔特人,是役骑士六人得分上双也未能拿到胜利,塞克斯顿拿到21分,凯文-乐福则贡献17分9个篮板,骑士的防守是急需进行调整的,接下来他们将开启东部三连客之旅,首个对手将是奇才。

奇才状态也不比骑士强多少,在上一场以106-121输给步行者之后,奇才近五战输了四场,战绩下滑至2胜5负,布拉德利-比尔独木难支,他在本赛季场均拿到27分和6.1次助攻,在最近四场输球的比赛中,比尔有三场得分超过30分,但球队的失分都在121分以上,如何才能率队走出困境,是留给比尔的一大难题,而布鲁克斯教练需要在防守端进行调整。

8:30 国王vs老鹰

国王上一战以120-124输给猛龙,结束两连胜,虽然他们打出了本赛季最强势的一场进攻战,但无法在防守端限制住猛龙。哈里森-巴恩斯拿到26分,福克斯和希尔德分别拿到17分9次助攻和21分8个篮板。国王将在9日进行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对手将是老鹰。

老鹰上一战以93-113惨败公牛,近五战遭遇四场败仗,战绩下滑至3胜4负,在约翰-科林斯被禁赛之后,老鹰派出贾巴里-帕克担任先发,他在与公牛的比赛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但其他首发球员无人得分上双,当家球星特雷-杨12投仅3中,三分线外8投全失,可以说手感全无。特雷-杨与福克斯的后卫对决将是9日一战的最大看点,而杨能找回手感吗?

9:00 勇士vs森林狼

勇士本赛季困难重重,最近接连不断的伤病让科尔的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但换个角度来说,也给了勇士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在之前一战以127-118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勇士41号秀帕斯卡尔轰下34分13个篮板,一战成名。勇士战绩仅2胜6负,丹吉洛-拉塞尔有望在9日的比赛中复出,但一切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

森林狼本赛季以三连胜开局,但过去四战输了三场,而他们陷入麻烦正是从唐斯被禁赛开始的,虽然唐斯在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复出,并拿到25分13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也有30分入账,但球队在防守端被对手完爆,在最近三场输球的比赛中,森林狼分别丢了117分、134分和137分,他们在回到主场之后,首先要从防守端做起,面对缺兵少将的勇士,还是有机会止住颓势的。

9:00 猛龙vs鹈鹕

猛龙上一战以124-120击败国王,战绩来到5胜2负,西亚卡姆贡献23分13个篮板,凯尔-洛瑞则有24分入账。猛龙本赛季在失去莱昂纳德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不错的进攻火力,赛季场均得分能拿到114.6分,这是他们本赛季战绩出色的主要原因,当然西亚卡姆的进步和洛瑞的稳定是根本保障。

鹈鹕本赛季的战绩确实不怎么好,赛季至今只拿到一场胜利,但英格拉姆的表现确实出众,在上一场输给篮网的比赛中,英格拉姆狂砍40分,要知道他在两天前还因头部受伤退赛,但两天后就有爆发性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5.9分7.1个篮板和4.3次助攻,而在整个生涯面对猛龙时,英格拉姆场均能拿到22分5次助攻,“莺歌”能在9日率领鹈鹕止住颓势吗?

9:30 尼克斯vs独行侠

尼克斯上一战以102-122输给活塞,遭遇四连败,战绩仅为1胜7负,尼克斯的防守能力欠缺,这是球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虽然尼克斯战绩不佳,但主帅菲兹戴尔帅位无忧,而尼克斯会在9日继续客场征战,对手将是独行侠。

独行侠在上一战以109-108险胜魔术,战绩来到5胜2负,是役东契奇又有出色表现,全场拿到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赛后卡莱尔称赞东契奇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波尔津吉斯手感不佳,全场14投4中,“波神”赛后表示已经迫不及待重回赛场,与老东家尼克斯对战,他希望率队手刃旧主。

9:30 雄鹿vs爵士

雄鹿与爵士之战又是一场“矛盾之争”,雄鹿擅长进攻,爵士则以防守见长,针尖对麦芒的较量谁能笑到最后?雄鹿本赛季场均能轰下122.3分,目前正拿到一波四连胜,期间有三场比赛得分超过120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状态火爆,他在上一场击败快船的比赛中拿到38分16个篮板,对于爵士来说,如何防守“字母哥”将是一大难题。雄鹿会在9日迎来四连客的第三场比赛,而在未来五场比赛中,雄鹿还要打四个客场。

爵士本赛季场均失分仅96.6分,防守就是球队的安家立命之本,他们上一战以106-104击败76人,结束两连败,战绩来到5胜3负,多诺万-米切尔在与76人的比赛中拿到24分8次助攻,戈贝尔拿到14分16个篮板。

9:30 76人vs掘金

76人在开局取得五连胜之后,过去两战分别输给太阳和爵士,遭遇两连败,尤其在上一场以104-106输给爵士的比赛中,本-西蒙斯右肩扭伤,他将缺席未来三场比赛。乔尔-恩比德已经解禁复出,他在与爵士的比赛中拿到27分16个篮板。76人将迎来四连客的最后一战,对手会是掘金。

掘金最近拿到两连胜,将战绩提升至5胜2负,其中上一战以109-89击败热火,尽管约基奇手感不佳,全场12投仅4中拿到9分,但掘金全队六人得分上双,而且改善了迈克尔-马龙教练提出的防守问题,过去两战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约基奇和恩比德的内线对话将是9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11:00 篮网vs开拓者

篮网最近三战赢了两场,而且赢球的比赛都打出了出色的进攻,分别拿到123分和135分,尤其在上一场击败鹈鹕的比赛中,凯里-欧文独揽39分9次助攻,引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勒维尔19中9贡献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篮网本赛季在客场未尝胜绩,但从9日要开启一波五连客之旅,首个对手将是开拓者。

开拓者将背靠背作战,在8日的比赛中,开拓者以101-107输给快船,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3胜5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都在与快船的比赛中拿到22分,“双枪”与欧文的对位将是9日比赛的最大看点。

11:00 热火vs湖人

热火将背靠背作战,在8日的比赛中,热火以124-108击败太阳,赢下黑马之战,占据提升至6胜2负,吉米-巴特勒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拿到34分,德拉季奇替补登场贡献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将造访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这是他们西部三连客的最后一战。

湖人正经历六连胜,状态正佳,在刚刚过去的三连客中,勒布朗-詹姆斯都拿到三双数据,这一“壮举”令人惊叹,他也成为历史上连续三场比赛拿到三双数据最老的球员,而他用自己的表现回击着外界的质疑,而更是依靠詹姆斯的神奇表现,湖人在上一场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逆转击败公牛,当然安东尼-戴维斯的表现也很出色,库兹马上一战在末节独揽11分,整个湖人队都处于状态正盛的时候,而在回到斯台普斯中心之后,詹姆斯和戴维斯期盼能率队延续连胜脚步。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