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8岁新星戴帽+助攻皇马6-0 本泽马两球水爷破门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4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6-0大胜加拉塔萨雷,两回合双杀对手。罗德里戈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本泽马梅开二度,拉莫斯打入勺子点球,马塞洛两度助攻。

比赛亮点

  1. 罗德里戈开场6分14秒斩获两球,是欧冠史上最快梅开二度的杀手。18岁301天的罗德里戈,成欧冠史上进球最年轻的巴西球员,也是劳尔之后第2年轻欧战上演帽子戏法的皇马球员。
  2. 本泽马连续15年欧冠进球,梅西之后史上第2人。法国人欧冠总计62球,超60球的范尼,历史第4,仅次于C罗梅西劳尔,皇马生涯欧冠50球,超49球的迪斯蒂法诺,列队史第3。
  3. 拉莫斯欧冠生涯13球,历史后卫进球榜仅次于16球的卡洛斯。拉莫斯连续16次主罚点球全命中,打入9个勺子点球。
  4. 马塞洛皇马生涯欧战100场,平桑奇斯,并列队史第9。巴西人连送两次助攻,欧战总助攻17次,也是欧冠史上头一位开战前7分钟助攻2次的球员。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8场,皇马5胜3负略占优势,得失球22比10。本泽马搭档阿扎尔冲锋,罗德里戈继续出战,巴尔韦德马塞洛轮换首发,莫德里奇伊斯科进入替补席,贝尔J罗因伤缺席。

第4分钟,克罗斯转移球,马塞洛左翼传中,罗德里戈禁区右肋扣球盘过莱米纳,左脚低射远角,1-0。

第7分钟,卡塞米罗前场抢断,克罗斯分球,马塞洛左翼传中,罗德里戈小禁区前甩头冲顶,2-0。

第14分钟,恩宗齐禁区线上踩踏克罗斯,主裁并未理会,经VAR提示后观看回放,改判点球并出示黄牌,拉莫斯主罚打出勺子点球,3-0。

第23分钟,本泽马远射被挡出。第36分钟,克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本泽马头槌冲顶顶偏。3分钟后,克罗斯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塞米罗前点头槌破门,不过越位在先。

马塞洛受伤,被门迪换下。第45分钟,长友佑都回传失误,罗德里戈右翼抢断后横敲,本泽马门前推射,4-0。

第48分钟,阿扎尔禁区左肋盘过卢因达马,小角度抽射被门将穆斯莱拉封出。第50分钟,卡塞米罗挑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飞。

第67分钟,克罗斯远射被穆斯莱拉扑出,本泽马近距离补射没踢正部位。伊斯科替补出战,第68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伊斯科前点头球后蹭被门将扑出。

第74分钟,罗德里戈左翼横敲,本泽马盘过卢因达马,禁区左肋抽射被门将封出近角。4分钟后,伊斯科分球,本泽马一对二突入禁区低射被挡出。

第81分钟,伊斯科分球,莫德里奇直塞,卡瓦哈尔禁区右肋传中,本泽马前点推空门,5-0。

第92分钟,罗德里戈反击中分球,本泽马直塞,罗德里戈单刀球捅射,6-0。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9%,射门20比7占优,射正11次打入6球,进攻效率惊人。各项统计主队均占优势,土超冠军全场只有1次射正,胜负毫无悬念。

赛后言论

本泽马:“11人?我们不只是11人,这里所有25名球员一旦踏入球场, 就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我们是一个团队。罗德里戈知道如何打比赛,喜欢不断触球控球,我喜欢懂得踢球的年轻人。”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42'门迪);巴尔韦德,卡塞米罗(60'莫德里奇),克罗斯;罗德里戈,本泽马,阿扎尔(68'伊斯科)

加拉塔萨雷(4-3-3):穆斯莱拉;马里亚诺,卢因达马,马尔康,长友佑都(88'比于克);塞里,恩宗齐(46'东克),莱米纳;费古利,安东内(46'拜拉姆),巴贝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