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尤文客场2-1提前晋级 拉姆塞建功科斯塔补时绝杀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时55分,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1战胜莫斯科火车头。拉姆塞第3分钟补射破门,米兰丘克为主队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打入绝杀。

比赛亮点

  1. 尤文提前两轮晋级欧冠16强:客场战胜火车头之后,尤文提前两轮晋级16强,连续6个赛季杀入欧冠淘汰赛,创造队史纪录。这是尤文自2008-09赛季以来以第一次在4轮之后就提前晋级淘汰赛。
  2. 拉姆塞创造历史:拉姆塞成为史上第一名在欧冠(冠军杯)为尤文破门的英国球员,此球是尤文在欧冠史上打入的第300球,在欧洲仅次于皇马(554)、巴萨(506)、拜仁(470)和曼联(373)。
  3. C罗无缘创造纪录:此役之前,C罗已经在欧冠攻破32支球队的球门,追平由劳尔保持的纪录。两回合均被火车头零封,让C罗无缘创造新纪录。
  4. MVP:道格拉斯-科斯塔。替补出场的科斯塔起到了关键作用,几乎以一己之力在补时阶段摧毁了火车头防线,打入了决胜球,而且帮助尤文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

精彩回顾

第3分钟,C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左脚低射,吉列尔梅扑球脱手,拉姆塞门线补射入网,1比0!

第6分钟,若奥-马里奥禁区左肋右脚吊射稍稍高出。第9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C罗禁区左肋右脚停球后左脚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2分钟,雷布斯左路横传,米兰丘克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击中门柱,米兰丘克小禁区补射破门,1比1!

第16分钟,埃德尔右路横传,克里霍维亚克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7分钟,拉比奥中场断球横传,C罗禁区前转身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20分钟,若奥-马里奥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达尼洛挡出底线。

第21分钟,雷布斯左路横传,米兰丘克推射错过落点,热马莱季诺夫禁区右肋横传,米兰丘克小禁区头球冲顶击中顶网。

第33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C罗禁区中路头球偏出。

第34分钟,赫迪拉右路直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顺势低射被吉列尔梅飞身封出底线。

第35分钟,伊瓜因禁区线转身右脚劲射被吉列尔梅封出。第39分钟,博努奇背后踢倒埃德尔被黄牌警告。

第45分钟,赫迪拉禁区右肋回做,C罗右脚爆射高出。

第47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右脚低射被吉列尔梅飞身封出。第53分钟,巴里诺夫禁区前右脚低射偏出。第54分钟,拉比奥禁区前左脚低射被吉列尔梅没收。

第56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拉姆塞背身回做,C罗禁区前左脚爆射被吉列尔梅飞身封出底线。第61分钟,米兰丘克禁区右肋左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63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吉列尔梅没收。第66分钟,若奥-马里奥禁区左肋爆射高出。随即米兰丘克禁区前左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78分钟,火车头快速反击,克里霍维亚克禁区右肋低射被什琴斯尼封出,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若奥-马里奥补射被博努奇门线救险。第83分钟,雷布斯踢倒达尼洛被黄牌警告。

第92分钟,科斯塔左路得球内切连过3人后直塞,伊瓜因巧妙回传,科斯塔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捅射破门,2比1!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8.5%,17次射门9次射正打入2球,莫斯科火车头18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1球。C罗8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米兰丘克6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若奥-马里奥4次射门1次射正,拉姆塞2次射门打入1球,科斯塔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莫斯科火车头(4-4-2):

门将:1-吉列尔梅

后卫:20-伊格纳季耶夫、14-乔尔卢卡、5-赫韦德斯、31-雷布斯

中场:17-热马莱季诺夫(81分钟27-穆里略)、6-巴里诺夫、7-克里霍维亚克、23-若奥-马里奥(85分钟18-克洛梅特塞夫)

前锋:59-阿列克谢-米兰丘克、19-埃德尔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3-达尼洛。24-鲁加尼、19-博努奇、12-桑德罗

中场:15-拉比奥、5-皮亚尼奇、6-赫迪拉(69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8-拉姆塞(64分钟30-本坦库尔)

前锋:21-伊瓜因、7-C罗(81分钟10-迪巴拉)

主裁判:比坎(法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