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2-0提前2轮晋级 莱万4轮6球佩剑首次触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B组第4轮,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2比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第69分钟,莱万打破僵局。第89分钟,佩里西奇锦上添花。

比赛亮点:

拜仁提前2轮宣告出线:科瓦奇下课之后,临时教练弗里克执教迎来首秀,拜仁凭借莱万和佩里西奇的入球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获得小组赛的4连胜,提前两轮宣告晋级。

莱万欧冠4轮6球:莱万的外脚背破门体现了他世界级的把握机会能力,本赛季至今,莱万在欧冠赛场4轮已经攻入6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则打入21球。

佩里西奇首次触球破门:佩里西奇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他的首次触球就破门得分,帮助拜仁锁定胜局。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单骑突前,格纳布里和科曼两翼齐飞,穆勒前腰,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双后腰。后卫线上,马丁内斯和阿拉巴搭档中卫,戴维斯和帕瓦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5分钟,穆勒分球,格雷茨卡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15分钟,格纳布里左路突至禁区前沿抽射,球被门将扑住。

第34分钟,科曼右路突破连续过人闯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35分钟,格雷茨卡头球摆渡,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穆勒的攻门又被门将化解。

第45分钟,莱万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球打在身后帕瓦尔的身上折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50分钟,基米希右侧传中,莱万头球摆渡,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

随后马丁内斯补射,球又被封堵出底线。

第60分钟,莱万中路分球,科曼禁区右翼的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69分钟,科曼右路传中,莱万前点外脚背垫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

第71分钟,格纳布里左路传中,科曼小禁区内的铲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85分钟,格纳布里前场断球后分到右侧,基米希突入禁区抽射被封堵,科曼禁区左翼再度攻门飞出底线。

第89分钟,科曼中路突破分球,托利索右路插上传中,球被补防的后卫挡了一下,刚刚替补登场首次触球的佩里西奇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7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两球,奥林匹亚科斯3次攻门无一射正。拜仁慕尼黑控球率搞到70%,奥林匹亚科斯仅为30%。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8号哈维-马丁内斯、27号阿拉巴、19号戴维斯

后腰:32号基米希、18号格雷茨卡(82分钟,24号托利索)

中场:29号科曼(91分钟,10号库蒂尼奥)、25号托马斯-穆勒、22号格纳布里(88分钟,14号佩里西奇)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奥林匹亚科斯(4-3-3):

门将:1号若泽-萨

后卫:14号埃拉布德劳维、3号塞梅多、20号梅里亚、21号西米卡斯

中场:8号吉列尔梅、4号卡马拉、5号布查拉基斯(71分钟,28号巴尔布埃纳)

前锋:97号兰德耶洛维奇(61分钟,19号马索拉斯)、9号格雷罗、10号波登塞(80分钟,11号阿拉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