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C罗制造门将失误拉姆塞破门 米兰丘克补射扳平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时55分,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

第3分钟,C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左脚低射,吉列尔梅扑球脱手,拉姆塞门线补射入网,1比0!

第12分钟,雷布斯左路横传,米兰丘克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击中门柱,随后他小禁区补射破门,1比1!

第21分钟,雷布斯左路横传,米兰丘克推射错过落点,热马莱季诺夫禁区右肋横传,米兰丘克小禁区头球冲顶击中顶网。

第33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C罗禁区中路头球偏出。

第34分钟,赫迪拉右路直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顺势低射被吉列尔梅飞身封出底线。

第39分钟,博努奇背后踢倒埃德尔被黄牌警告。

第45分钟,赫迪拉禁区右肋回做,C罗右脚爆射高出。

半场战罢,比分暂时为1-1。

第47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右脚低射被吉列尔梅飞身封出。

第56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拉姆塞背身回做,C罗禁区前左脚爆射被吉列尔梅飞身封出底线。

第78分钟,火车头快速反击,克里霍维亚克禁区右肋低射被什琴斯尼封出,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若奥-马里奥补射被博努奇门线救险。

第80分钟,尤文换人,迪巴拉替补C罗登场。葡萄牙人似乎不满自己提前被换下,萨里尝试与他交流,但C罗的回应并不积极。

第92分钟,科斯塔左路得球内切连过3人后直塞,伊瓜因巧妙回传,科斯塔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捅射破门,2比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