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历山大24分保罗20分 雷霆击败魔术两连胜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雷霆以102-94战胜魔术。

本场比赛中,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入账24分1抢断1盖帽,保罗斩获20分6助攻3抢断,加里纳利入账16分1抢断。魔术方面,戈登砍下15分8篮板,艾萨克拿下13分10篮板3盖帽,富尔茨砍下13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54秒时,武切维奇手滑丢球,被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抢断。还剩7分44秒时,亚当斯送精妙传球,保罗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25秒时,贝兹利在阿米奴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亚当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雷霆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1-26,雷霆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8分50秒时,接到戈登的传球,穆罕默德-班巴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35秒时,亚当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阿米奴抢断。还剩4分54秒时,艾萨克在亚当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雷霆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9秒时,弗格森在富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3秒时,富尔茨出现传球失误,被加里纳利抢断。还剩1分23秒时,贝兹利妙传,施罗德三分远投命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三节打完,魔术以79-81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3分11秒时,富尔茨手滑丢球,被保罗抢断。还剩1分56秒时,亚当斯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37秒时,接到富尼耶的传球,艾萨克三分远投得手。比赛结束,雷霆以102-94击败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戈登、艾萨克、富尔茨、武切维奇、富尼耶

雷霆: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保罗、加里纳利、亚当斯、弗格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