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10:00图文直播魔术vs雷霆 富尔茨能否助球队打破得分困局?

伤病和犯规麻烦迫使雷霆不得不在上一场对鹈鹕的比赛中更多启用年轻球员,而这为球队注入了活力,最终收获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明天上午10:00,他们预计会采取同样的用人策略去对付魔术,届时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比赛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雷霆今夏阵容重组,开季之后表现一度挣扎。周日与鹈鹕一战,史蒂文-亚当斯因为膝伤连续第二场休战,顶替他首发的诺伦斯-诺埃尔则身陷犯规麻烦,不仅如此,特伦斯-弗格森还染上流感,迫使比利-多诺万被迫让哈米度-迪亚洛上场打了29分钟。

最终,这套更具活力的阵容表现出色,亚历山大得到最高的23分,引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达尼洛-加里纳利得到16分,克里斯-保罗在得到15分的同时,送出了个人赛季最高的9次助攻。

保罗在赛后采访时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套不错的阵容,因为它让我们打得更快。我们有年轻的球员和运动能力,如果我们像这样快速的比赛,我们会给自己一个更好的机会。”

魔术队休赛期没有太多人事变动,但新赛季开始以来却十分挣扎。他们是联盟唯一一支迄今为止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的球队,场均得分只有93.5,命中率是可怜的39.7%。

在周日87-91负于掘金的比赛中,魔术将马克尔-富尔茨放入首发,但效果仍然不佳。尼古拉-武切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阿隆-戈登贡献21分9个篮板,但富尔茨和被他挤到替补席的DJ-奥古斯丁都表现欠佳。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碰面,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均以雷霆获胜告终。过去的16次相遇,雷霆赢得了其中13场胜利。不过,这些战绩与目前这支雷霆并无太大关系,因为球队之前的几位核心如今都已不在阵中。

预测先发

魔术:富尔茨、福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诺埃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