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女网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推迟复出 或在澳洲赛季重返赛场

资料图

中新网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4日晚,前女子网球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宣布,因为膝伤将推迟复出时间。今年9月,这位退役七年的名将宣布将于2020年重返职业网坛,计划在澳洲赛季跨出第一步。

克里斯特尔斯现年36岁,曾4夺大满贯冠军,还拿到过3次年终总决赛冠军,多次登顶世界第一。

如果克里斯特尔斯成功复出,将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在长时间的休整后重返WTA赛场。

2005年,克里斯特尔斯在美网公开赛拿下个人首个大满贯。可惜好景不长,克里斯特尔斯在23岁时宣布因伤退役,随后与篮球选手布莱恩-林奇结婚,并在2008年生下女儿。

退役两年后,克里斯特尔斯重返赛场,作为“妈妈选手”一举夺得了2009年美网、2010年美网和2011年澳网三项大满贯冠军。

2012年美国公开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再次宣布退役,并称不再重返赛场。她的职业生涯中拿到41个单打冠军,包括3个WTA总决赛冠军,位居榜首总计20周。

但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她一直有重返巡回赛的愿望。平时也会利用孩子们上学后的空闲时间,锻炼身体,摆脱“妈妈式”的生活。(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