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履职业促发展 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人和社区行举行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总体方案》,履行职业俱乐部的社会责任,同时带动周边地区足球运动的发展。11月2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承办、丰台区万科假日风景社区协办的“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北京人和社区行活动”正式举行。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梯队教练吴明坤先生、北京人和主力球员靳辉、刘鑫宇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量周边社区居民的关注,许多家长领着小朋友提前来到了活动场地,大家三成群,五成队的,有的在进行射门练习、有的进行传球练习、有的在抢圈练习;热身的同时,绿荫场地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在周六的清晨,一齐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上午十点整,热身结束。参与活动的所有人整齐的站在活动中心,随着主持人宣布,“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北京人和社区行” 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内容多样,形式丰富:有定点射门、超级障碍跑、真人脚踢足球、足球飞镖等,充分调动了参赛者的热情。为了让活动更好、更加顺利的进行,人和俱乐部倡导了:希望家长们能够陪伴孩子,一起享受踢球的乐趣,尊重他人,多鼓励自己的孩子,让孩子们真正的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在谈及此次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北京人和社区行时,作为一名基层教练员的吴明坤先生表示:“北京人和社区行活动,是足球普及的重要一环,希望通过各式各样的游戏让更多的群体关注足球这项运动,使更多的孩子爱上踢球。孩子们在游戏的同时,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这是最关键的。”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也表示了对俱乐部的支持:“人和俱乐部落户丰台,就在自己家附近,希望以后人和俱乐部可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增加群众基础的同时,也会建立自己的球迷群体,北京人和加油!”

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积极贯彻《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着眼于2020年近期目标,广泛开展基层足球运动,培育首都足球文化,逐步为2035年中期目标奠定基础。北京人和社区行成功将职业足球与社会足球相结合,将足球赛事、社会公益、群众娱乐、亲子互动等形式相融合,为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的开展增加了新的亮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