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716级台阶!向上马拉松泰山站收官 孙杨李晨领跑千人跑团

3716级台阶!向上马拉松泰山站收官 孙杨李晨领跑千人跑团

孙杨、李晨等明星现场助阵

11月2日,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泰山站落幕。本次比赛,孙杨、李晨、刘畊宏、许飞等多位文体届名人明星领跑,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各战队和数十个中国品牌战队以及中国高校战队,组成“千人向上跑团”参赛比赛。

跑者一路从中天门出发、达到摩崖石刻,成功完成向上马拉松首次攀登自然界高峰的挑战。泰山作为“五岳之尊”,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不仅代表雄厚的实力和稳重的领袖地位,也孕育着“进取、担当、包容”的泰山精神,尤其是泰山“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与向上精神高度契合。

3716级台阶!向上马拉松泰山站收官 孙杨李晨领跑千人跑团

活动现场,由孙杨、李晨、刘畊宏、许飞等数位文体届名人明星领衔数百个社会跑友团、品牌战队,清华大学吉先锋俱乐部、北京大学吉先锋俱乐部、复旦大学吉先锋俱乐部、浙江大学吉先锋俱乐部4大中国高校战队,构成一支“千人向上跑友团”,共同挑战“垂直高度640m、攀登距离3000米、3716个台阶”的户外阶梯赛道,充分展现了勇于攀登、挑战极限的向上精神。

在此过程中,原中国登山队队员、中国义肢攀登珠峰第一人夏伯渝,也亲身到场传递“人生就是博”的攀登精神,并作为“向上马拉松”旗手,为所有参赛选手助威,现场群情振奋。

3716级台阶!向上马拉松泰山站收官 孙杨李晨领跑千人跑团

经过激烈角逐,团队赛中的山马俱乐部、WLG—Victory、滨州跑团1队三组跑友团分别获得团队赛的冠亚季军,王欢和张交分别以30分42秒和26分18秒的成绩荣登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冠军。

此外,本次在泰山站活动现场进行了“向上图书馆”的捐书、荐书公益活动。孙杨、李晨、刘畊宏、薛明、陈欢、VAVA、许飞、于莎莎、RW电竞战队等文体届名人明星,还有中国义肢攀登珠峰第一人夏伯渝和环球航海中国第一人翟墨一同成为“向上图书馆领读者”,带头推荐、捐赠了多本极具向上意义的书籍,并召集更多人一起加入“向上图书馆”捐书、荐书、阅读,积极倡导全民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