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湖佳绝处最美在滨湖 蠡湖半马万名跑友“画”中奔跑

男子组前三名 sugar/摄

11月3日8:00,2019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无锡市太湖大道隐秀路路口鸣枪起跑。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肯尼亚的PETER MURIMI MUTHIKE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08分41秒;女子冠军则归属于肯尼亚的Caroline Jeruto CHESIR,她的夺冠成绩是1小时15分02秒。

最年轻金牌半马获跑友盛赞

在中国马拉松遍地开花的形势之下,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通过精心的组织和优质的服务,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就斩获了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成为中国马拉松顶级赛事。

今年赛事报名开启之后,总共有20089名跑者完成报名,赛事也首次采用抽签方式产生了各个赛项的总计13000名参赛选手。与此同时,赛事启用了大受跑者好评的“退出与候补机制”,用更加人性化的赛事服务,获得了广大跑者的一片赞誉。

赛道美景 刘楠/摄

对于每一位秋日来到无锡参赛的跑友来说,蠡湖半马优美的赛道风光无疑为赛事增色良多。今年依旧延续了景点线路设计,跑友在21.0975公里的赛道上一路穿越蠡湖之光、十里芳径、湿地公园和太湖之星,最终在江南大学冲过终点线。太湖佳绝处,最美在滨湖,这条浓缩了秋日时光里最美无锡风情的赛道,为所有中外跑者创造了一段最美的回忆!

金牌服务+专业保障 为跑者保驾护航

除了优美的赛道和热情的氛围之外,蠡湖半马今年延续了此前的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滨湖区文体旅游局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为了让所有的参赛跑友都能一如既往享受到尊贵客人般的礼遇,各单位、部门全力配合,汇跑赛事专业团队仔细运作之下,最终呈现出了让13000名参赛选手都满意的赛事体验。”

今年的赛事共招募和培训志愿者1364名,其中来自江南大学的学生志愿者1074人,社会招募志愿者255人,赛事专员35人。为了确保每一名选手都能得到专业的安全保障,百禾懿启救援中心派出118人参与急救服务,其中36人配备移动AED急救设备;卫健委派出30名医护人员和6辆监护急救车;市红十字会派出30名医疗志愿者参与医疗站服务;组委会配备救援直升机1架,各单位携手同心为选手的安全保驾护航。

翻车鱼/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