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0轮综述-门兴3分优势领跑 拜仁惨败退至第4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交锋全部结束。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1击败勒沃库森后继续领跑积分榜,优势扩大到了3分。拜仁慕尼黑1比5惨败在法兰克福脚下退至第4位。多特蒙德3比0轻取沃尔夫斯堡升至次席,莱比锡则送出8比0的狂胜拿下美因茨排名第3位。

拜仁惨败退至第四

法兰克福5-1拜仁慕尼黑

第8分钟,博阿滕绊倒帕西恩西亚,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将黄牌升级为红牌,拜仁慕尼黑只剩10人应战,这成为比赛转折点。第25分钟,索乌攻门打在阿拉巴身上弹下,科斯蒂奇再射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法兰克福1比0取得领先。第33分钟,科斯蒂奇传中,索乌垫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37分钟,戴维斯传球,莱万突入禁区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2,莱万德甲开局连续10轮进球。第49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亚伯拉罕破门,法兰克福3比1领先拜仁慕尼黑。第61分钟,科斯蒂奇右侧角球传中,辛特雷格头球攻门得手,4比1!第85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突入小禁区横传,帕西恩西亚将球打入空门,法兰克福5比1大胜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3-0沃尔夫斯堡

第52分钟,哈基米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打破僵局。第58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妙传,格雷罗攻门再下一城,多特蒙德2比0扩大优势。第87分钟,布鲁马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格策主罚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莱比锡8-0美因茨

开场第5分钟,维尔纳左路突破传中,萨比泽尔包抄攻门得手,莱比锡取得开门红。第30分钟,恩昆库禁区内横传,维尔纳近距离小角度推射破门,莱比锡2比0领先美因茨。第35分钟,维尔纳横传,恩昆库抽射飞入左上角,莱比锡3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鲍尔森右路传中,哈尔斯滕伯格禁区中路包抄一蹴而就,莱比锡将比分改写为4比0。第44分钟,萨比泽尔的攻门被扑出,鲍尔森补射入网,5比0!第48分钟,维尔纳禁区左翼抽射命中右下角,比分变为6比0。第50分钟,维尔纳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穆基勒头球将比分改写为7比0。第87分钟,维尔纳单骑闯关完成进球帽子戏法,最终莱比锡8比0狂胜美因茨。

勒沃库森1-2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18分钟,图拉姆送出助攻,文德特小禁区内攻门得手,门兴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5分钟,阿拉里奥直传,沃兰德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扳平比分。第42分钟,赫尔曼传中,图拉姆将球打入右下角,门兴2比1击败勒沃库森,继续排名榜首。终场前,勒沃库森的拜利还被红牌罚下。

杜塞尔多夫2-0科隆

第37分钟,齐乔斯禁区内侵犯莫拉莱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亨宁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科隆。第61分钟,埃汉快速分球,托米再下一城,杜塞尔多夫2比0击败科隆。

奥格斯堡2-3沙尔克

第38分钟,里希特传球,拜尔远射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利希施泰纳不慎自摆乌龙,沙尔克幸运扳平比分。第56分钟,厄奇普卡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芬博加松操刀主罚命中,奥格斯堡2比1再度领先。第71分钟,卡利久里传中,卡巴克头球命中左下角,沙尔克2比2战平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3-0帕德博恩

开场仅仅两分钟,斯科夫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先声夺人取得领先。第15分钟,格里利什送出妙传,卡德拉贝克再下一城,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5分钟,卡德拉贝克传中,洛卡迪亚禁区左翼将球打入右下角,霍芬海姆3比0轻取帕德博恩。

不来梅2-2弗赖堡

第9分钟,大迫勇也传球,拉希卡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弗赖堡。第28分钟,佩特森禁区右翼破门帮助弗赖堡扳平比分。第59分钟,拉希卡传中,格布雷塞拉西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1再度领先。第87分钟,哈贝雷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弗赖堡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金特尔传中,佩特森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弗赖堡2比2绝平不来梅。

柏林联合1-0柏林赫塔

柏林德比大战异常火爆激烈。第87分钟,博雅塔禁区内侵犯根特纳,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波尔特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柏林联合1比0击败柏林赫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