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莱斯特2-0瓦尔迪进球上双 热刺战平孙兴慜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11轮战罢最后2场,莱斯特客场2-0水晶宫豪取3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第3,瑟因居建功,瓦尔迪打入本赛季第10粒英超进球;10人热刺客场1-1埃弗顿,孙兴慜送助攻后暴力飞铲染红,阿里建功,托松补时阶段破门救主。

水晶宫 0-2 莱斯特

莱斯特排出瓦尔迪的单箭头,巴恩斯和阿约泽两翼齐飞,蒂耶勒曼和麦迪逊在身后,恩迪迪任单后腰。水晶宫则由乔丹-阿尤突前,扎哈和麦克阿瑟两翼齐飞。第57分钟,莱斯特角球传中,水晶后卫前点头球一蹭变成乌龙助攻,瑟因居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0-1!第88分钟,格雷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瓦尔迪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2!这是瓦尔迪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最终莱斯特客场2球轻取水晶宫,本轮过后蓝狐在积分榜上与切尔西同分,但以净胜球优势继续力压蓝军排名第3。

埃弗顿 1-1 热刺

第63分钟,孙兴慜直塞,阿里突入禁区横向闪过防守队员右脚破门,0-1!热刺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0分钟,孙兴慜侧后方飞铲安德烈-戈麦斯被直接红牌罚下,安德烈-戈麦斯脚踝严重变形,意识到自己犯下大错的孙兴慜情绪崩溃落泪。补时第7分钟,米纳长传左路,迪涅直接垫传禁区,替补出场的托松头槌破网,1-1!最终两队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