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7:30视频直播湖人vs马刺 詹姆斯欲破圣城金身

北京时间11月4日早上8点,马刺将在主场迎战湖人,状态正佳的勒布朗-詹姆斯,欲破掉马刺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届时腾讯体育将在7点半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圣城的不败金身

目前马刺的主场战绩3胜0负,这是全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湖人这次得州之旅已经攻陷了达拉斯,他们能再接再厉攻陷圣安东尼奥吗?

两队近况:两队同为4胜1负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击败独行侠,在输掉赛季揭幕战后取得了四连胜。但是这场胜利对于湖人来说并不容易,因为他们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5分之多,他们通过下半场的强势表现才完成了逆转。“比赛初期我们就是无法命中一球,”詹姆斯说,“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继续在防守。这就是让我们一直存活在比赛中的原因。”

目前湖人的战绩是4胜1负,马刺的战绩也是4胜1负,不过和湖人不同的是,他们上一场是依靠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赢下比赛的。

上一场客场挑战勇士,米尔斯16投10中(三分球9中6)、罚球5中5爆砍31分,盖伊9投7中拿到16分,两人联手帮助马刺以127-110取得胜利。“我们对我们替补阵容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必须改变比赛节奏并带来能量。”米尔斯说,他生涯最高得分为34分。“不仅要坚持住,还要提升能量和努力。”

焦点对位:詹姆斯大战怀特

詹姆斯上一场狂砍39分、12个篮板、16次助攻和4次抢断,成为历史上最老打出至少30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数据的球员,可以说状态正如日中天。但是这对于马刺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如果他们不能有效限制詹姆斯,那么他们的圣城不败金身恐就会告破。而限制詹姆斯的任务,则会落在小将怀特的身上。

交锋回顾:马刺上季3胜1负

历史上两队总共交锋171次,马刺以89胜82负稍占上风,包括在两队上赛季的4次交锋中赢了3次。历史上主场对阵湖人,马刺取得了53胜33负的战绩。

赛前言论:湖人不惧逆风球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湖人都是逆转取胜的,这让他们不再惧怕打逆风球。“我们相信,只有我们自己能击败我们。”霍华德说,“不是对任何球员、任何对手不敬,但对于我们而言,要成为冠军球队,当我们踏上球场,我们必须相信更衣室这些球员、教练组可以每晚做好这份工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湖人:詹姆斯、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