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10人拜仁1-5惨败法兰克福 莱万连续10轮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2时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10轮,10人拜仁客场1-5不敌法兰克福,博阿滕开场8分钟染红,科斯蒂奇传射,索乌、亚伯拉罕和希特雷格建功,莱万连续10轮进球。

拜仁1-5不敌法兰克福

比赛亮点

  1. 拜仁罕见惨败:在博阿滕第8分钟就被罚下的情况下,拜仁在客场1-5惨败在法兰克福脚下,科瓦奇的球队罕见惨败。
  2. 穆勒500战里程碑:此役是穆勒为拜仁第500次出战,但二娃却见证了一场惨败,科瓦奇也在第64分钟将他换下。
  3. 戴维斯19岁生日夜闪耀:11月2日是戴维斯19岁生日,这场比赛他助攻莱万进球,他自己也有一次突入禁区的攻门击中立柱。
  4. 莱万连续10轮进球:波兰神锋1V4打进神级进球,莱万本赛季开局连续10轮德甲进球,各项赛事16战打进20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穆勒直传,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大力抽射打远角,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第4分钟,希特雷格传球,科斯蒂奇外围左脚劲射将球打偏。随后帕齐恩西亚左路传中,诺伊尔做出精彩扑救。

第8分钟,博阿滕禁区线绊倒帕齐恩西亚,主裁判施密特先吹点球并给博阿滕黄牌,但在看过视频回放后,博阿滕的黄牌升级为红牌,点球则改为任意球,帕齐恩西亚劲射被人墙挡出,他随后再次攻门,皮球击中帕瓦尔偏转,诺伊尔反应神速将球扑出。

第25分钟,法兰克福右路低传,索乌插上顺势攻门打中阿拉巴偏转,守在远点的科斯蒂奇左脚攻门,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1-0!

第33分钟,帕齐恩西亚传球,科斯蒂奇插上传中,索乌远点跟进成功吃饼,2-0!

第37分钟,戴维斯传球,莱万拿球漂亮的转身抹过4人突入禁区内右脚破门,2-1!

第49分钟,达科斯塔右路45度角搓传,亚伯拉罕远点包抄近射破门,3-1!

第61分钟,科斯蒂奇右侧角球传中, 希特雷格抢前点甩头破网,诺伊尔没有做出任何反应,4-1!

第71分钟,戴维斯左肋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85分钟,安德烈-席尔瓦插入禁区假动作抹过阿拉巴倒三角传球,守在门前的帕齐恩西亚轻松将球拨进网窝,5-1!

数据统计

开场8分钟的红牌让胜负天平倒向主队,法兰克福今天进攻端极为高效打进5球,数据来看,法兰克福射门17比6,射正10比2,拜仁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很难与对手周旋。

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3412):

门将:32-隆劳

后卫:19-亚伯拉罕、2-恩迪卡、13-希特雷格

中场:24-达科斯塔、5-费尔南德斯(34-安德烈-席尔瓦80')、17-罗德(11-加西诺维奇72')、10-科斯蒂奇

前腰:8-索乌

前锋:9-多斯特(15-镰田大地64')、39-帕齐恩西亚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5-帕瓦尔、17-博阿滕、27-阿拉巴

后腰:6-蒂亚戈

中场:22-格纳布里(18-格雷茨卡69')、25-穆勒(8-马丁内斯64')、10-库蒂尼奥(29-科曼57')、19-戴维斯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