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保级附加赛对手确定 两回合迎战苏州东吴决定“生死”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9赛季中甲联赛和中乙联赛2日同日收官,提前锁定中甲倒数第二名的辽宁沈阳宏运队客场0比1负于呼和浩特队,他们将于6日在附加赛的首回合中主场迎战中乙第四名球队苏州东吴,来决定明年是否能够继续留在中甲联赛。

辽宁队将打附加赛

今天面对主力尽出的呼和浩特队,派出全华班锻炼队伍的宏运队直到第72分钟球门才失守,本土球员们比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宏运队比赛结束半个小时后,苏州东吴与泰州远大之间的中乙三四名决赛结束,最终,泰州远大在主场经历了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后战胜了苏州东吴,从而获得了中乙第三名,拿到了直通明年中甲的名额。按照规定,本赛季中甲排名倒数第二的宏运队,将在附加赛对阵中乙第四名苏州东吴队,来争夺一个下赛季的中甲资格。

根据时间安排,附加赛宏运队的赛程为先主后客,6日下午两点半将在铁西体育场与苏州东吴进行首回合比赛。10日,宏运队将在客场与苏州东吴进行第二回合比赛。苏州东吴今年能够拿到中乙第四名,实力不容小视。值得一提的是,苏州东吴队本赛季攻击力强劲,该队三名攻击手谭福成、吴宇帆、龚正,分别打进15球、12球、11球,三人包办了球队总进球数一半还多。宏运队最近一次与苏州东吴交手是在2014年足协杯第三轮,当时苏州东吴在点球大战中4比2获胜。(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