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7:00视频直播篮网vs活塞 欧文对决罗斯盼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篮网将于北京时间3日早上7:00赴客场挑战活塞,两队都是打背靠背第2场比赛。欧文将对阵罗斯,篮网若赢球,将取得赛季首次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取得赛季首次连胜?

篮网在今夏引进多名强援,但球队在赛季初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前4场仅1胜3负,输给了森林狼、灰熊和步行者,这三个对手都不是绝对的强队。不过在上场比赛,篮网找回了状态,虽然欧文18投7中仅得22分,还有6次失误,但其他球员发挥出色,最终战胜了对手。当篮网重新打出上赛季那样的团队篮球时,他们有望延续胜绩。

而活塞依然受到格里芬和雷吉两大主力伤停的困扰,上场比赛输给公牛后,球队战绩来到了2胜4负。不过这场比赛,活塞是主场作战,他们势必会全力出击,捍卫主场,避免遭遇三连败。

球星对决:欧文VS罗斯

欧文本赛季加盟篮网后火力全开,前4场比赛场均35.3分,但球队只赢下其中1场。反而上场比赛,欧文得到赛季新低的22分,他们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对手,比赛中,欧文送出了赛季新高的10次助攻。可见在之后的比赛中,欧文除了自己得分外,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组织上。

罗斯今夏来到活塞,虽然是担任替补控卫的角色,但他状态了得,场均能轰下20.8分。上场比赛对公牛,罗斯重回芝加哥,他上演了一个漂亮的双手扣篮,全场得到23分和7助攻。

交锋记录:活塞占优

篮网和活塞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78次,篮网以71胜107负处于劣势。在最近的15次对决中,篮网也是输掉了其中的9场。不过在上赛季,两队打了3场,篮网赢下2场。

赛前言论:篮网主帅赞球队整体表现

“上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的球员都有出色的表现,这是我们需要保持下去的。”阿特金森说道,“我们不能过于依赖欧文,让他每场比赛都打出超人表现。欧文很出色,但其他球员也要站出来提供足够的支持。”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活塞:弗雷泽、肯纳德、斯内尔、马基夫-莫里斯和德拉蒙德

篮网:欧文、勒维尔、乔-哈里斯、普林斯和阿伦。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