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5:00起直播8场精彩比赛 开拓者战76人勇士PK黄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共安排8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3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5点 鹈鹕vs雷霆

鹈鹕上一战在主场以122-107击败掘金,结束四连败并拿到赛季首胜,是役贾利尔-奥卡福成为奇兵,他首发出战34分钟拿到26分,英格拉姆则有25分5次助攻入账,朱-霍勒迪17中7拿到19分7次助攻。鹈鹕将在3日客场挑战雷霆,由此开启未来四战三客征程。

雷霆上一战以99-102输给开拓者,战绩来到1胜4负,在雷霆输掉的4场比赛中,有3场分差都在5分以内,说明雷霆并非没有机会,但关键时候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加强。亚当斯因伤缺席了与开拓者的比赛,他处于每日观察状态,而保罗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贡献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他与朗佐-波尔的控卫对决将是3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7点 掘金vs魔术

掘金在开局取得三连胜之后,接连输给独行侠和鹈鹕,遭遇两连败,主帅迈克尔-马龙不满球队在防守端的努力态度,尤其上一场以107-122输给鹈鹕,送给对手赛季首胜,更让马龙无法接受,赛后他怒不可揭爆粗口批评了弟子。掘金要在3日继续客场征战,对手将是魔术,约基奇和武切维奇在内线的对话将是最大看点,而掘金能触底反弹,终止连败吗?

魔术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2日以91-123惨败雄鹿,遭遇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富尼耶12投7中得到19分,武切西奇得到14分7个篮板,而魔术在结束和掘金的比赛之后,将开启连续两连客之旅。

7点 篮网vs活塞

篮网本赛季的防守表现糟糕,场均失分高达122分,赛季至今只拿到2胜3负战绩,在杜兰特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凯里-欧文担任起篮网的领袖职责,本赛季场均拿到32分,但战绩并不令人满意,篮网将从3日客场挑战活塞,由此开启未来七战六客征程。

活塞和篮网都将背靠背作战,活塞在2日以106-112输给公牛,遭遇两连败,战绩降至2胜4负,“庄神”德拉蒙德在与公牛的比赛中空砍25分24个篮板,德里克-罗斯替补登场贡献23分7次助攻,罗斯与欧文的对位会是3日一战的看点之一,此外“庄神”和小乔丹的对位也值得关注。

8点 森林狼vs奇才

森林狼上一战以95-117输给76人,遭遇赛季首败,而狼队不仅输了比赛,而且还损失大将,因为卡尔-安东尼-唐斯和乔尔-恩比德的打架事件,被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他会缺席接下来和奇才以及雄鹿的比赛。森林狼上一战没能延续前三战的出色进攻状态,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最终只拿到95分,狼队在3日将继续客场作战,对手将是奇才。

奇才近来遭遇两连败,前四战仅仅拿到一场胜利,布拉德利-比尔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6.8分7.8次助攻和5.8个篮板,但他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如何率队走出困境,是留给他的一大难题,而奇才首先要做的就是在防守端更努力一些,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为119分。

7点30 猛龙vs雄鹿

猛龙本赛季整体实力较上赛季有一定的下滑,毕竟莱昂纳德离开了多伦多,但猛龙并没有任何退缩的意思,他们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非常出色,近来正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4胜1负,上一战以125-113击败活塞,西亚卡姆全场拿到30分,其中第三节独取19分,在内线占尽优势,西亚卡姆的爆发是最令猛龙欣喜的事情,毕竟球队刚为他送上了顶薪续约合同,西亚卡姆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8分9.2个篮板。

雄鹿上一战以32分巨大优势击败魔术,战绩来到3胜2负,是役“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29分14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率队打出5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在背靠背挑战“卫冕冠军”的比赛中,雄鹿期待能取得连胜。

8点 太阳vs灰熊

太阳本赛季初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上一场以121-110击败勇士之后,太阳拿到3胜2负战绩,而且输球的两场比赛都只输了1分,蒙蒂-威廉姆斯的调教让太阳发生了质变,太阳本赛季场均得分为高达115.4分,场均失分则为106.2分。太阳将在3日客场挑战灰熊,德文-布克将对位“榜眼秀”莫兰特。

布克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4.4分6次助攻,上一战打勇士轰下31分5次助攻。莫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17.5分和5次助攻,他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拿到16分,但灰熊遭遇一场29分的惨败,战绩降至1胜3负。

8点30分 黄蜂vs勇士

黄蜂在上一战以118-111击败国王,结束三连败,罗齐尔拿到22分5个篮板6次助攻,全队九人登场有七人得分上双,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全队进攻表现,黄蜂会在3日客场挑战勇士,这会是他们四连客的最后一战。

勇士本赛季困难重重,他们上一战以110-127不敌马刺,遭遇两连败,本赛季前五战只拿到1胜4负战绩,而且在史蒂芬-库里又受伤之后,勇士的进攻受到极大的影响,丹吉洛-拉塞尔成为勇士进攻端最为仪仗的球员,他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出手24次,命中9球,拿到30分8次助攻。拉塞尔与罗齐尔的控卫对决将是3日一战的看点之一。

9点30 76人vs开拓者

76人是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球员,目前四战全胜,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乔尔-恩比德将被禁赛,这对球队是一大打击,而在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76人其他球员像西蒙斯、哈里斯、霍福德和理查德森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对于西蒙斯来说,他要在3日与利拉德对位,他的表现将格外受关注。

开拓者刚结束一波四连客之旅,他们拿到其中的三场胜利,战绩来到3胜2负,开拓者上一战以102-99击败雷霆,达米安-利拉德拿到23分7个篮板13次助攻,CJ-麦科勒姆贡献22分。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