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斯31分马刺胜勇士 拉塞尔30+8德罗赞11助攻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马刺背靠背第二场127-110击败勇士,总战绩为4胜1负,而勇士遭遇2连败,总战绩跌至1胜4负。

比赛数据

米尔斯出场21分钟,16投10中得到31分3篮板2助攻,鲁迪-盖伊9投7中得到16分6篮板,阿德15投8中得到22分8篮板,德罗赞得到13分11助攻,福布斯得到14分,莱尔斯没有得分,但是贡献14篮板。

勇士这边,拉塞尔24投9中,得到30分8助攻3篮板,新秀乔丹-普尔13投7中,得到20分,亚力克斯-伯克斯得到14分,达米安-李得到16分4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帕蒂-米尔斯

马刺昨天刚和快船拼完老命,今天继续客场作战,背靠背第二场打勇士,先发球员们的体力状况明显出现问题,整支球队开局打得并不好。这个时候,板凳席上31岁老将米尔斯站了出来。

米尔斯外线投中精准的三分,突破到内线完成2+1,一次次稳稳将球送进篮筐,帮助马刺从落后到反超,从反超到大比分领先。马刺真是一个盛产老妖的地方,以前是邓肯马努,现在是米尔斯。

说到老妖,在马刺找到第二春的盖伊今天也打得非常好,他一次次利用个人能力得分,让人看到他年轻时的天才身影。这会让人想问:如果盖伊年轻时效力的不是灰熊,而是马刺,他的生涯会不会更好?

勇士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今天也打得非常出色,他回到熟悉的1号位后,展现出自己全面的进攻才华和控球组织能力。拉塞尔这场的表现说明,他之前表现不好,只是因为和库里不兼容。

精彩瞬间:米尔斯宝刀未老

拉塞尔超远三分

第一节进行到2分10秒,拉塞尔利用克里斯的掩护,一个背后运球摆脱米尔斯的防守,获得一个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他没有丝毫犹豫,拔起就是一个超远三分。

米尔斯突破2+1

第二节进行到9分37秒,米尔斯面对年轻球员鲍曼的防守,一个交叉步体前变向过掉对手,直接杀向篮下,迎着补防过来的普尔,强行上篮得分,还造成对手投篮犯规。

考利斯坦扣篮

第三节进行到11分47秒,拉塞尔和考利斯坦挡拆后,顺下到篮下,接到拉塞尔传球,面对阿德的防守运球一步到篮筐另外一侧,然后翻身暴扣完成得分。

米尔斯打四分

第四节进行到11分06秒,米尔斯运球到前场后将球交给队友,自己底线利用队友无球掩护,跑到三分线左侧45度获得空位机会,出手三分命中,还造成勇士球员鲍曼投篮犯规。

比赛回顾:

库里重伤后,格林成为勇士3冠王朝期间唯一的功勋老将,肩负重担。他今天开局做出了很好的表率,接到拉塞尔传球投中三分,帮助勇士5-0取得领先,开了一个好头。

马刺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体力有些问题,但阿德仍然在内线连续抢分,怀特也投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追成7平。拉塞尔其后送上了惊艳的个人表现,自己投中三分,助攻李三分得手,勇士17-11取得领先。

波波老爷子见主力体力堪忧,提前换上盖伊和米尔斯等替补球员,场面得到改观。盖伊和米尔斯(2个)先后投中3个三分,帮助马刺首节比赛29-28完成反超。

拉塞尔第一节比赛表现非常出色,10投5中,三分5投2中得到14分3助攻。他在库里手部骨折后,重新回到熟悉的控球后卫位置,开始展现出自己的进攻天赋和组织天赋。

盖伊今天有如神助,第二节上来又是强攻,又是外线三分,米尔斯也突破完成2+1,马刺很快以37-3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好在勇士新秀乔丹-普尔先后投中2个三分,勇士才稳住阵脚。

拉塞尔重新登场后,勇士开始反扑,他助攻格林投中三分,自己又在第二节35.8秒三分得手,帮助勇士将比分追成55平。在半场结束前,德罗赞造成罗宾逊投篮犯规2罚全中,马刺半场57-55领先。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拉塞尔先助攻考利-斯坦扣篮得分,接着又助攻普尔投中三分,勇士60-59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马刺双德站了出来,德罗赞连续3次助攻阿德进攻得手,马刺打出一个8-2攻击波反超。

马刺越战越勇,福布斯和怀特面对勇士的联防,连续完成2次2+1,阿德也灌篮得分,马刺再度打出一个11-4攻击波,很快以81-69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拉塞尔强打获得罚球,帮助勇士止血。、

勇士其后一阵猛攻,在伯克斯扣篮得分后,一度以79-83将分差缩小到4分。德罗赞挺身而出,强打得分还造成伯克斯犯规,率队打出一个13-2攻击波,帮助马刺第三节97-86领先11分。

伯克斯2罚全中后,勇士第四节开局以88-97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就在此时,马刺板凳悍匪米尔斯又站了出来,在外线投中三分,还造成鲍曼投篮犯规,完成3+1。

贝里内利也造成伯克斯三分投篮犯规,并且3罚全中,马刺打出一个9-0攻击波,以106-8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科尔此时叫出暂停,但已经无济于事,双方实力存在差距,勇士输掉比赛。

双方先发:

马刺:德里克-怀特、布莱恩-福布斯、德玛-德罗赞、特雷-莱尔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勇士:德安吉洛-拉塞尔、乔丹-普尔、格伦-罗宾逊、德拉蒙德-格林、威利-考利-斯坦恩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