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省女子足球青年队主教练陈广红被批捕 涉嫌猥亵儿童罪

腾讯体育11月2日 据江苏检查在线消息,江苏省女子足球青年队主教练陈广红被批捕。

江苏省女子足球青年队主教练陈广红涉嫌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一案,由江苏省丹阳市公安局侦查后移送检察机关审查批准逮捕。日前,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对陈广红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事件背景

9月8日,江苏女足青年队曝出丑闻,据博主“用户沉思足球”爆料,江苏05-06年龄段女足主教练陈广红,长期猥亵队内小球员,遭到球员家长实名举报。

举报信中指出,陈广红任主教练期间,经常酒后深夜以与队员谈心为由,以主力位置作为由头,威胁、恐吓并引诱球员脱光衣服,进行猥亵行为,若球员不从,就以各种行为实施报复。

陈广红是谁?

陈广红,江苏足球乃至全国足球圈响当当的人物,尽管球迷未必熟知,但是他在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确实是有分量的。他曾经带领江苏女足青年队蝉联全运会冠军,并且平时大大小小的女足赛事拿奖无数。

陈广红是福建福州人,早年来到无锡、淮安基层工作,因为没有踢过真正的职业联赛,所以初期的教练员工作并不顺利。江苏足球训练基地98年成立后,需要补充教练员资源,陈广红就是那个时候进入了江苏足管中心下属的球队,最初他是在男足青年队担任助理教练的角色。后期,他在高荣明时期进入江苏女足一线队担任助教,但很快就离开,随后开始带女足青年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c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