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2爆冷遭倒数第1逆转 姆巴佩破门难救主

姆巴佩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2负于第戎,爆出大冷门。姆巴佩为巴黎圣日耳曼破门,第戎凭借乔亚和卡迪斯的入球逆转制胜。

比赛亮点:

首尾大战超级大冷:此役是法甲的首尾大战,赛前排名倒数第一的第戎击败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爆出超级大冷门,第戎也取得了法甲的主场两连胜。

大巴黎6连胜终结:巴黎圣日耳曼此前各项赛事6连胜宣告终结,法甲4连胜和各项赛事客场6连胜同样戛然而止,对阵第戎各项赛事的9连胜也被终止。

姆巴佩连续4场进球:姆巴佩连续4场各项赛事取得入球,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攻入8球,其中法甲5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姆巴佩、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组成锋线三叉戟,帕雷德斯、贝尔纳特和格耶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迪亚洛和达巴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第2分钟,塔巴雷斯分球,恩东的远射造成纳瓦斯扑球脱手,但没有跟进球员补射。两分钟后,查菲克传球,塔巴雷斯的远射被纳瓦斯没收。第16分钟,乔亚任意球挑传禁区,卡迪斯的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扑住。

第19分钟,迪马利亚中路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首次攻门即告得手,1比0领先第戎。

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恩东右路传中造成纳瓦斯扑球脱手,乔亚补射命中右下角,第戎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7分钟,卡迪斯左路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命中,第戎2比1反超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6分钟,伊卡尔迪背身做球,迪马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扑住。两分钟后,迪亚洛传球,姆巴佩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门将没收。

第61分钟,姆巴佩传球,迪马利亚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姆巴佩左路过人传中,伊卡尔迪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姆巴佩左路突破传中,伊卡尔迪的包抄攻门差之毫厘飞出底线。

第69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外的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2分钟,库尔扎瓦左路传中,卡瓦尼包抄抢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87分钟,卡瓦尼右路传球,伊卡尔迪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第戎2比1逆转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爆出大冷门。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0次攻门4次射正仅打入1球,而第戎10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2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66%,但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4%的第戎。

出场阵容:

第戎(4-2-3-1):

门将:16号戈米斯

后卫:26号查菲克(33分钟,27号门迪尔)、25号埃库勒-曼加、5号库里巴利(29分钟,20号阿马尔菲塔诺)、3号穆奇尼亚

后腰:22号恩东、24号劳托亚

中场:17号巴尔迪(54分钟,9号马维迪迪)、21号乔亚、19号卡迪斯

前锋:11号塔巴雷斯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31号达巴、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22号迪亚洛(81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

中场:8号帕雷德斯(72分钟,9号卡瓦尼)、27号格耶、14号贝尔纳特(64分钟,20号库尔扎瓦)

前锋:11号迪马利亚、18号伊卡尔迪、7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