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回顾超新星第一日:李昀锐夺首金 郎平领衔6奥运冠军助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由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直播赛展开首日争夺。首日比赛,进行了男女50米短跑、男子150米短跑、男女射箭、王者荣耀等多个项目预赛,以及男子跳高决赛。上届男女50米短跑卫冕冠军王志文和徐梦洁强势晋级,在男子射箭中,木子洋连射三个十环,让人惊艳不已。而在跳高决赛中,李昀锐毫无悬念问鼎男子跳高冠军。令人遗憾的是,杨超越因突发高烧,难以好的状态继续参加直播,所以宣布退出超新星比赛。【

最强打Call团!郎平邓亚萍领衔6位奥运冠军为超新星现场助威

超新星全运会开幕式上,郎平、邓亚萍、许海峰、吴敏霞、邹凯和张娟娟六位奥运冠军惊喜现身,组成了超豪华的打Call团;并在盛大的开幕式上致辞,为运动员们打气加油。

六位奥运冠军惊喜现身

当邹凯、吴敏霞、张娟娟、邓亚萍、郎平和许海峰一字排开出现在开幕式现场时,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六位奥运冠军,共为国家贡献了18枚奥运金牌,其中更是不乏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金牌。这样重量级、超豪华的打Call团不敢说空前绝后,但也绝对是史无前例。

男子50米短跑预赛:王志文6秒59小组头名晋级

男子50米短跑预赛共有24名选手参加,包括卫冕冠军、“大魔王”王志文,分成四个小组进行。A组黑马选手周政杰6秒64获得小组第一,B组李明轩以6秒83的成绩拿到了B组预赛的第一,上届冠军王志文在C组出场,成绩是6秒59,与赛会纪录6秒57只差0.02秒,而D组的姚明明以7秒13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男子50米预赛成绩

这样,王志文、周政杰、李明轩、姚明明、马睿瀚、李振宁六位选手进入决赛。 ?

女子50米短跑预赛:徐梦洁后程强势反超夺小组头名

女子50米短跑预赛分为A、B、C三组进行,赛会的纪录是由徐梦洁保持的8秒06。

A组比赛中,火箭少女段奥娟以8秒53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B组比赛中,火箭少女徐梦洁起跑虽然慢了,但是在最后阶段完成了超越,最后以8秒10的成绩获得了B组第一名,但是谈楚然实力也非常不俗,与徐梦洁只差了0.02秒,两人成绩非常接近。

C组比赛中,许梦圆获得了C组第一,成绩是8秒21。这样,徐梦洁、谈楚然、许梦圆、许佳琪、段奥娟、吴哲晗6位选手晋级决赛。

女子50米短跑晋级情况

王者荣耀预赛上演强强对话 赵磊暴力四杀惊艳全场

《超新星全运会》第一比赛日王者荣耀项目团体预赛火热开启。由东南西北及海外六个赛区,两两对决进行三场BO1决出四强。残酷赛制下更有精彩操作,温柔偶像暴躁游戏风格尽显反差萌,超神四杀点燃场上激情。

王者荣耀赛果

在第三场南北赛区对战中,13分半的时候,赵磊孙悟空两棒暴击击杀兰陵王,北部战队被推三路外塔。14分钟,南部战队强越二塔,范世錡成吉思汗灵活走位爆炸输出拿到三杀。16分半,南部战队击杀主宰,赵让铠率先被击杀,官鸿武则天大招控制四人,赵磊孙悟空欧皇附体四连超凡,南部战队一鼓作气点掉水晶成功晋级。

男子150米短跑预赛:姚琛意外崴脚受伤仍晋级

男子短跑150米预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分成四个小组进行。A组比赛中,施宇凭借出色的爆发力和后程加速能力,以20秒43获得小组第一,马雪阳21秒44排名小组第二;B组比赛,张峰一路领先以19秒88排名小组第一并创造赛会纪录,R1SE的姚琛在意外崴脚的情况下仍然以20秒07获得小组第二;C组比赛,R1SE的张颜齐20秒89获得小组第一,佟梦实21秒32紧随其后。D组比赛,周正杰在领先情况的腿部肌肉出现拉伤,最后只跑出21秒28,敖瑞鹏20秒63获得小组第一。综合四个小组成绩,张峰、施宇、敖瑞鹏、张颜齐排名预赛前四名晋级最终决赛。

姚琛在比赛中

男子射箭:木子洋连射3箭10环

男子射箭预赛,共有24名选手参加,分成12个小组进行两两对决,综合成绩前八名晋级决赛。比赛争夺得异常激烈,ONER的木子洋三箭均命中10环,最终打出30环的满环成绩排名预赛第一;

木子洋连射三箭十环

大魔王麦亨利和周锐的对决最为刺激,周锐率先发难打出2个10环和1个环,29环的成绩让大魔王倍感压力,麦亨利调整呼吸,前两箭同样打出10环,最后一箭捂住自己的心脏令人忍俊不禁,最后他也打出29环和周锐平分秋色。最后一组出战的于小彤和周震南上演“师徒之战”,结果于小彤打出29环,周震南再秀“表情包”最后只打出17环。

男子射箭预赛成绩

综合所有选手成绩,木子洋30环排名第一,焉栩嘉、周锐、麦亨利、于小彤同为29环,MARK LIU、赵品霖、何洛洛、韩东君同为28环,打出28环的四人不得不加赛1箭,加赛中,MARK发挥失常只打出6环,其他三人均打出9环,MARK就遗憾无缘八强。

男子跳高决赛:李昀锐夺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首金

在男子跳高比赛中,新晋“大魔王”李昀锐不负众望,以1米80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上届冠军李星1米75获得亚军,王志文以1米65获得第三名。

李昀锐跳高决赛夺冠

女子射箭:吴映香加赛10环晋级决赛

女子射箭预赛,大魔王吕钊直接晋级决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预赛。阿冷、黄梦莹、谭咏雯、章乐韵在比赛中都打出了28环的成绩并列第一,率先获得决赛资格;挑战大魔王成功的许梦圆和王艺甜的成绩同为27环,同样携手晋级决赛;吴映香和赖雨濛的成绩同为26环,需要通过加赛决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结果,吴映香命中10环,拿到了最后一张决赛门票。

超萌花絮! 周震南:这旗子总挡我英俊潇洒的脸!

开幕式上,六大赛区旗手入场的时候发生了非常搞笑可爱的一幕。周震南作为西部赛区的旗手代表入场,?周震南将棋子举得笔直,在行走过程中不断躲避旗子遮挡,最后还是无济于事,粉丝调侃称:“我南英俊潇洒的脸都被吞噬了!”?周震南表示:我太难了!

周震南被旗子盖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