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又崩盘!18分钟连丢4球痛失好局 保级?队员已绝望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今天下午的中超第25轮补赛,北京人和主场1-4输给广州富力。不料,人和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下半场连丢4球,保级只剩下理论可能。

第14分钟,杜文洋右路传中送到后点,富力防守球员回防到位,将球顶出底线,陈杰将角球送到前点,罗歆将球顶向门前,姜积弘解围时,一脚将球踢到替补登场的靳辉身上,结果皮球误打误撞钻入富力大门,人和首开纪录,1-0。

靳辉破门

第47分钟,叶楚贵底线附近传中,被人和后卫封堵出底线,萨巴操刀主罚右侧角球送到后点,姜积弘头球摆渡到门前,弋腾门前接力得手,帮助富力扳平比分,1-1。

弋腾扳平比分

第50分钟,叶楚贵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扎哈维,扎哈维禁区内拿球晃开防守,最后抽射得手,富力2-1完成反超,这是扎哈维本赛季的第29球,打破了艾克森2014赛季创造的纪录,进球后扎哈维也是极为兴奋,到场边与富力助教拥抱庆祝,同时这也是扎哈维第一次在人和的丰体进球。

扎哈维破门

扎哈维破门回放

第58分钟,富力中场抢断得手,随后皮球交到扎哈维的脚下,扎哈维带球杀到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后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萨巴,萨巴小角度捅射远角得手,富力将比分改写为3-1。

萨巴破门

第61分钟,扎哈维将球分给左路的卢琳,卢琳调整一步后传中送到前点,扎哈维将球一蹭,但未能蹭向球门方向,反而是漏到了后点的萨巴脚下,萨巴面对空门轻松得手,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4-1。

萨巴梅开二度

第63分钟,当富力将比分反超为4-1之后,镜头切到了正在场边、未能登场的人和老将张烈,对于球队濒临降级,张烈在场边也是一脸无奈,而人和主场丰体的看台之上,也没有了此前球队领先时的喧嚣,以这个结果结束比赛,间歇期回来后人和不能取胜,或者天海取分,人和就将提前被打回中甲。

人和球员绝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