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末轮前瞻:亚泰贵州永昌争1冲超名额 保级悬念未解

腾讯体育11月1讯 本周六,2019年中甲联赛第30轮将揭开战幕。该轮赛事,最后一个升超席位将花落谁家,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除了升超席位将尘埃落定外,川足、新疆及南通支云,谁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亦将确定。

贵州末轮取胜即可重返中超

北京北体大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11月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恒丰获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交锋9场,贵州恒丰3胜4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贵州恒丰2-0取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上轮拿下呼和浩特拒绝连败,获关键3分,目前积54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北体大上轮闷平南通支云,已4轮不胜,目前积43分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北体大近来状态欠佳且排名中游,既无冲超希望亦无降级压力。同时戈武、阿南格诺等攻击手的状态亦差强人意。反观贵州恒丰,其是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防守质量毋庸置疑。另外,由马格利卡、莫塔领衔的进攻线实力亦不容小觑。最为重要的是,贵州恒丰凭1分优势排名第二,末轮取胜即确保升超。故而,贵州恒丰的斗志、士气及求胜欲处于最高值。此消彼长间,贵州恒丰取胜前景相当乐观。

黑龙江火山鸣泉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11月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1场,那是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双方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长春亚泰上一轮1-1憾平浙江绿城,连胜势头遭终结同时亦就此丢掉冲超主动权,目前积53分且落后贵州恒丰1分。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拿下梅县铁汉生态,最近六轮赛事5胜1平,目前积51分排名第五。

比赛焦点:长春亚泰升超前景极其渺茫。长春亚泰想要升超,除了要力争拿下黑龙江火山民管外,更须指望冲超竞争对手犯错丢分,而就亚泰的状态来看,实则难言理想,防线问题较多且进攻过于仰仗谭龙,其中日夫科维奇始终未能唤回状态。黑龙江近期状态有目共睹,尤其是奇马连场破门,撑起了黑龙江锋线。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黑龙江火山鸣泉本赛季前14个主场获得8胜6平,是联赛中唯一仍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可见,长春亚泰末轮想从黑龙江带走3分,绝非易事。

石家庄永昌VS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时间:11月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获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交锋9场,永昌4胜3平2负。而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新疆凭借努尔买买提攻入的制胜球1-0绝杀永昌。

近期战绩:石家庄永昌上轮读秒绝杀川足,一举夺取三连胜,积分就此达到53分且落后贵州恒丰1分。新疆上轮平陕西,已3轮不胜,目前积33分排名中下游。

比赛焦点:石家庄永昌的冲超形势同长春亚泰一样,除了要力争胜利外,更须指望冲超竞争对手犯错丢分。就竞技状态来讲,刚刚夺取三连胜永昌近来状态火热,尤其是穆里奇连场破门状态爆棚。另外,永昌本赛季主场胜率达86%,是联赛中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当然,新疆不会就此束手就擒。考虑到新疆仍有降级可能性,唯抢下分数才能确保上岸。如此一来,新疆末轮必然会死磕永昌。

青岛黄海VS南通支云

比赛时间:11月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获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交锋1场,那是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双方1-1战平。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上轮击败申鑫后夺取3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升超席位。南通支云上轮闷平北体大,但最近五轮拿到2胜3平,目前积30分列倒数第3。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提前一轮锁定升超席位,本轮即可轻装上阵。考虑到青岛黄海在综合实力、阵容配置、主客场形势、斗志士气等方面全面占优,故而其本轮取胜前景显然非常乐观。反观南通支云近期状态亦较为理想,尤其是其近五轮赛事仅仅丢掉2球。不过,南通支云此番客战联赛中实力最强劲、攻击火力最猛的黄海,显然会是凶多吉少。

陕西大秦之水VS四川尖庄

比赛时间:11月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陕西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川足0-2告负。

近期战绩:川足上轮惨遭永昌读秒绝杀,但其最近五轮拿到2胜2平1负,目前积31分列倒数第4。陕西上轮平新疆,目前积41分列中游。

比赛焦点:川足末轮唯有取胜,才能确保上岸。故而该场对决,川足一定会踢得更为积极主动。当然,川足锋线阿隆、若纳森近来纷纷连场破门,状态火热。而这将是川足力争取胜的最大筹码。不同于川足,陕西既无冲超希望亦无保级压力,可轻装上阵。考虑到川足大概率会踢得更主动,所以陕西的反击机会或许会比较多。众所周知的是,陕西当家前锋奥斯卡正是反击高手。

呼和浩特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11月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3场,呼和浩特取得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赛事,呼和浩特1-0取胜。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上轮输给贵州恒丰,连胜势头遭终结,目前积48分排名中游。辽足上轮不敌梅州客家,惨遭5连败,目前仍积21分列倒数第2。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既无升超希望亦无降级之忧,反观辽足早已提前锁定倒数第2将专心准备升降级附加赛。如此背景下,双方此役交锋的心态相对而言会比较放松。由于辽足要准备即将到来的升降级附加赛,其极有可能提前演练无外援阵容。再加上呼和浩特原本就在综合实力、近期状态、主客场形势等方面占优,此消彼长间,呼和浩特取胜前景更为乐观。

梅州客家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11月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州取胜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交锋8场,梅州客家5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梅州客家7-1取胜。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上轮绝杀辽足,夺取最近5轮首胜,目前排名中游。申鑫上轮输给青岛黄海,遭遇7连败。

比赛焦点:该场对决,双方心态亦相对会比较放松。申鑫提前降级,梅州客家则是“无欲无求”。就竞技状态来讲,申鑫已然是多轮连败,梅州客家竞技状态略占优势。而就技战术特点来讲,梅州客家防反非常犀利,例如双方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梅州客家就凭此犀利的反击完成一场7-1大胜。

浙江绿城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11月2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交锋4场,绿城取得3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双方战成2-2平。

近期战绩:绿城上轮憾平亚泰,最近6轮拿到4胜1平1负,目前积48分。梅县铁汉生态上轮不敌黑龙江,最近4轮拿到2胜2负,目前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双方均是既无升超希望也无降级威胁。上轮比赛,浙江绿城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轮换,派遣多位年轻球员出赛,同时迪诺也未出赛。时至本轮,绿城极有可能继续给年轻球员历练机会。反观梅县同样是轻装上阵。考虑到双方技战术特点,该场比赛极有可能会是一场大开大合的对攻战。(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