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罗格登21分13助攻欧文28分 步行者力克篮网获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步行者客场对阵篮网。最终步行者以118-108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中,萨博尼斯斩获29分8篮板1盖帽,兰姆入账25分7篮板1抢断,布罗格登贡献21分8篮板13助攻3抢断。篮网方面,欧文得到28分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丁威迪入账20分7助攻1抢断,勒维尔砍下15分6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44秒时,欧文助攻,勒维尔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9秒时,勒维尔手滑丢球,被兰姆抢断。还剩25秒时,毕塔吉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罗格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31-31平。

次节回来还剩6分52秒时,欧文助攻,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31秒时,兰姆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9秒时,贾勒特艾伦出现传球失误,被布罗格登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3-60,篮网领先3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14秒时,小乔丹在沃伦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50秒时,勒维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霍乐迪抢断。还剩2分46秒时,麦康奈尔妙传,萨博尼斯三分远投命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90-83。

第四节还剩3分20秒时,沃伦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还剩45秒时,萨博尼斯手滑丢球,被西奥-平森抢断。还剩4秒时,接到西奥-平森的传球,普林斯三分远投得手。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18-108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萨博尼斯、兰姆、布罗格登、沃伦、特纳

篮网:欧文、勒维尔、哈里斯、普林斯、小乔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