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西甲巴萨5-1大胜登顶 梅西2传2射

五洲足坛腾讯体育2019-10-30 06:44

西甲-巴萨5-1夺5连胜领跑 梅西2射2传苏牙破门

西甲第11轮中,巴萨主场5-1大胜巴拉多利德,拿下联赛5连胜后继续领跑。梅西打入两球助攻两次,朗格莱、比达尔与苏亚雷斯相继破门,奥利瓦斯一度助客队扳平。

联赛杯-曼城3-1淘汰南安普敦进8强 阿圭罗梅开二度

2019-20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城主场3-1轻松淘汰南安普敦,阿圭罗梅开二度,奥塔门迪头槌破网,史蒂芬斯扳回一分。

意甲-国米2-1胜布雷西亚暂登顶 卢卡库劳塔罗建功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击败布雷西亚,在本轮尤文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反超登顶。劳塔罗和卢卡库各建一功,什克里尼亚尔不慎自摆乌龙。

德国杯-拜仁2-1险胜波鸿晋级 穆勒89分钟送绝杀

2019-20赛季德国杯第2轮,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逆转险胜德乙排名倒数第三的波鸿晋级下一轮。戴维斯第36分钟送出乌龙球。第83和89分钟,格纳布里和穆勒各入一球帮助拜仁反败为胜。

国足最新名单:郑智入选 韦世豪在列杨立瑜落选

国足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刚被任命为恒大代理主帅的郑智在列,韦世豪回归,杨立瑜落选,泰达小将杨帆也进入名单。

卡纳瓦罗已要求律师撤回律师函 函件中未向恒大索赔

有媒体爆料称卡纳瓦罗律师团队已向俱乐部发出律师函并索赔,不过,根据一位接近卡帅的人士透露,卡纳瓦罗律师团队发给俱乐部的律师函中未提及索赔,卡帅知情后已要求撤回律师函。

下一站西甲?伊布社交媒体宣布将重返西班牙 皇马机会来了

伊布在社交媒体发视频宣布:你好西班牙,我回来了!这是要重返西甲踢球吗?

西班牙人客场战毕尔巴鄂竞技名单:武磊入选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西班牙人公布了西甲第11轮客战毕尔巴鄂竞技的大名单,武磊入选。

北控男篮举行出征仪式 马布里:想再为北京这座城市赢得冠军

CBA北控男篮今日举行誓师大会,球队主教练马布里发言谈新赛季,他说北控队的目标不只是季后赛,希望能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冠军。

羽球奥运积分排名谌龙第6林丹16 石宇奇本周澳门赛复出

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及奥运积分排名,谌龙男单世界排名回升到第3位,其奥运排名也升到第6,林丹的奥运积分排名则是第16位。女单方面,日本球员奥原希望超过戴资颖,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