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易波动的情绪令篮网管理层不安 是球队的潜在隐患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据美媒报道,消息来源称,欧文容易波动的情绪对篮网来说是一个潜在的隐患,甚至令篮网管理层感到不安。在本赛季季前赛篮网的中国赛之旅中,发生了类似的事情,这让球队非常困扰。

今年夏天布鲁克林篮网队签下后卫凯里-欧文,这位联盟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但根据报道,这位六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并不是没有危险信号。据美媒报道称:“当欧文陷入到情绪这种困境当中,他常常会选择沉默,不愿意与教练组、管理层甚至队友沟通,篮网队消息人士称,在球队的中国之行当中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这让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是什么促成了这一切,我们希望杜兰特能让他有一个更好的心态。”

杜兰特向美媒体讨论起欧文的个性:“我把凯里当做一个艺术家,你得让他一个人呆着,你知道他每晚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因为他很关心比赛。他做事有自己的方式,我尊重他是谁,他做什么,他拥有你所希望的队友和伟大球员的一切特质,他是如何得准备每晚比赛,我100%支持他。”与此同时,欧文谈到了他与杜兰特、乔丹之间的关系,欧文说:“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有能力发展我们的关系,有能力像兄弟一样互相保护,有时间像家人一样在一起。”

欧文所谓的情绪波动一直伴随他的整个NBA职业生涯,2017年季后赛当中,欧文曾经连续几天不和骑士队队友说话,夏天他就提出交易,2017年夏天欧文被交易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上赛季凯尔特人队输掉比赛之后,欧文对他那些经验不足的队友说,“年轻人不知道怎样才能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他后来为自己缺乏领导能力而道歉。

欧文在篮网队职业生涯中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开始,前三场场均37.7分6.3次助攻5.7个篮板,正是如此的表现才会让篮网队签下这位前状元秀,不管场下有什么问题。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