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卡报头版:贝尔欲1月离队或免费加盟申花 这次能转会成功吗

[摘要]贝尔在今夏曾接近转会至中超,但因转会费存在分歧而告吹。西媒称,现在皇马的态度有所改变,愿意免费放人。

《马卡报》头版消息,贝尔和齐达内的关系无可挽回,主动寻求冬窗离队,他将重启与上海申花的谈判。

今年夏天贝尔十分接近登陆中超,申花曾开出一份为期三年,税后年薪2500万欧元的合同。皇马并不愿意免费放贝尔离开,他们希望得到3000-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于中国足协的调节费问题,申花方面不愿意接受这个价格。

江苏苏宁也一度和他走得很近,但最终同样因为转会费问题放弃。此外,有消息称贝尔的妻子也不愿意他来中国。

不过现在情况又有所改变。齐达内再次执教皇马后,贝尔在23场比赛中仅首发登场12次,球员本人渴望尽快离开球队,他认为自己在皇马没有受到应有的保护和对待。皇马也接受免费放人,以摆脱他天价薪水的包袱。

《马卡报》指出,申花现在排在中超联赛第11,他们同样需要一名巨星来提升实力。贝尔的团队将再次和申花进行接触,如果双方谈判顺利的话,这笔交易有望在冬窗达成。

贝尔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加盟皇马6年半的时间里,他总共出场238次,打入104球并有67个助攻。他多次扮演关键先生,是皇马欧冠三连冠的重要功臣。但伤病成为最大困扰,据统计这期间他前前后后受伤26次,缺席了86场比赛,出勤率只有53%。

科贝电台则指出,贝尔冬窗离队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球员要主动表态要走;二是要有一份正式的报价,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只停留在意向层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