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足亚青赛-中国1-2韩国开门黑 遭闪击+防守犯大错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在U-19女足亚青赛B小组首轮的较量中,朴泰夏挂帅的中国U-19女足对阵韩国U-19女足。开场仅30秒,韩国队即闪击得手,随后两队各自击中门框,第33分钟,韩旋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下半场,韩国队再次击中门框后,由康志吘第72分钟打入制胜球,最终中国队1-2告负。第2轮比赛,中国队将面对缅甸。

比赛焦点

  1. 输关键战,出线成疑:与韩国队的比赛,是中国队的出线生死战,赢下就占据了主动权,保持不败全看与缅甸一役刷净胜球,最终落败,中国队的出线前景成疑。
  2. U-19年龄段,中国近5战逢韩不胜:2009年的女足亚青赛,中国队0-1负于韩国以来,双方在这个年龄段的最近5次亚青赛交手,中国队2平3负,其中2015年曾以0-4告负,而这一次告负,也是连续2次相遇输球。

韩旋与队友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本届U-19亚青赛,中国队与缅甸、韩国和日本同组,这个分组也被认为是死亡之组,由于日本队鹤立鸡群,中国队的出线竞争对手就是韩国。目前中国队由韩国教头朴泰夏率队,首战就是面对祖国的球队。

朴泰夏闭嘴动作

开场仅仅30秒,韩国队掷出右侧界外球,赵美真送出直塞,康志吘从2名中国队后卫之间插上拿球,一路杀到禁区,单刀面对中国队门将朱梦迪,最后推射打朱梦迪小门得手,韩国队完成闪击,1-0。

韩国队闪电破门

第8分钟,中国队左路将球45°吊入禁区,但韩国队后卫抢到落点头球解围,开场10分钟,中国队迟迟无法威胁到对手城池。

中国队场面被动,主帅朴泰夏面对祖国球队,只剩下揪耳朵了

第12分钟,韩国队前场抢断周心雨得手,秋孝柱拿球杀入禁区的小角度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朱梦迪扑出,随后赵美真门前补射空门,居然一脚将球推偏,中国队逃过一劫。

韩国队空门打偏

第15分钟,杨倩前场拿球转身,杀到禁区前沿在对手后卫封堵之前远射,韩国队门将金水定已经毫无办法,但皮球不走运砸在横梁之上,中国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中国队打横梁

第16分钟,韩国队禁区前沿直塞,赵美真从左路插上拿球,甩开防守球员近距离面对中国队门将朱梦迪,但小角度的抽射不走运击中立柱,韩国队同样错失良机。

韩国队打立柱

第20分钟,韩旋禁区内摆脱2名球员的防守未果,韩国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张琳艳调整一步后远射,虽然命中目标,但角度太正被韩国队门将没收。

第24分钟,康志吘禁区弧内反抢得手,但半转身后的抽射,被中国队后卫用身体封堵。

第30分钟,张琳艳前场拿球被拉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窦加星将任意球送入禁区,但无人抢到落点,直接出了底线。

第33分钟,周心雨禁区前沿从人群中将球分给韩旋,韩旋抢在对手后卫之前转身铲射,皮球诡异钻入球门上角,中国队扳平比分,1-1。

中国队进球

中国队破门球员韩旋

第37分钟,韩旋前场被放倒,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送入禁区,袁丛前点头球后蹭直奔对手城池,但韩国门将注意力集中,将球抱住。

韩国队门将

第43分钟,韩旋左路突破,被赵民我拉倒在地,中国队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窦加星将任意球送入禁区,但进攻球员犯规在先。

第45分钟,姚梦佳禁区前沿横向盘带晃开防守球员,最后的远射角度太正,被韩国队门将没收,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46分钟,秋孝柱右路传中,韩国队门前两点包抄,但前点球员射门踢疵,皮球落到后点的崔多景面前,但崔多景面对朱梦迪的推射居然打偏,中国队逃过一劫。

姚梦佳倒钩爆头

第50分钟,韩国队掷出右侧界外球,赵民我弧线球传中送到门前,康志吘力压中国队队长窦加星近距离头球攻门,不过横梁再次帮忙,阻挡了对手的进球。

韩国队头球中横梁

第54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制造威胁,张琳艳右路底线附近将球送到前点,杨倩的小角度射门被韩国队门将没收。

杨倩打门

第62分钟,金秀珍右路将球送到禁区前沿,秋孝柱半转身的凌空抽射,角度太正,被中国队门将朱梦迪没收。

韩国队打门

第72分钟,金秀珍将球分给右路的赵民我,赵民我弧线球传中送到禁区,康志吘停球稍大,但2名中国队后卫解围时互相谦让,让康志吘插上近距离爆射得手,韩国队再次取得领先,2-1。

韩国队破门回放

第81分钟,沈梦露从左路杀入禁区,底线附近零角度抽射,但被韩国队门将将球扑出。随后,中国队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沈梦露一条龙突破,0角度打门

第83分钟,韩国队右路传中送到后点,秋孝柱侧身的抽射将球打飞,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双方的体能下降严重。

司雨发带被踢飞

第86分钟,秋孝柱拿球快速杀到中国队禁区前沿,随后直塞找到左路插上的赵美真,赵美真的小角度射门被朱梦迪伸腿挡出,最后中国队后卫抢在对手补射空门之前奋力将球解围出底线。

中国队奋力解围

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队未能扳平比分,最终1-2告负,遭遇了开门黑。

中国女足U-19出场阵容

门将:1-朱梦迪;

后卫:2-杨淑慧(20’黄牌)、3-窦加星、4-汪琳琳、12-卓玛吉、15-袁丛(第60分钟 5-司雨84’黄牌);

中场:8-周心雨、19-韩旋、9-张琳艳(第79分钟 11-沈梦露)、7-杨倩;

前锋:10-姚梦佳(第73分钟 14-李英华);

韩国女足U-19出场阵容:18-金水定;2-金恩帅、3-赵民我、4-郑有真(第76分钟 20-具綵贤)、5-卢镇永、8-金秀珍、9-赵美真、10-康志吘、11-秋孝柱、14-郑敏煐(第46分钟 7-朴惠庭)、15-崔多景(第54分钟 17-玄瑟琦)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