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老板:新赛季目标保四争二 储备外援不如投资青训

广厦老板希望球队能够保四争二

腾讯体育诸暨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8日,广厦男篮在诸暨进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老板楼明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同时他也表示,储备外援的钱,用在青训方面可能会更好。

“上赛季有些特殊情况,包括队员受伤,这也是难免的。今年各个俱乐部都在大量引进外援,但是我对我们广厦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定的目标是‘保四争二’,必须进入前四,有机会就进入决赛。”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楼明说道。

从上赛季开始,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储备更多的外援,不过广厦队目前为止只签下了两名外援,并没有储备过多的外援。

谈及其中的原因,楼明表示:“三个或四个外援,只是储备“备胎”,有的备胎没有我们球队这两个优秀,如果备胎好,还不如直接拿来用。这也是两方面,我们觉得自己选的外援状态不错,当然也不是不舍得花这些钱,如果把这些钱花在青训里,或者花在下属梯队里,可能会更好。储备外援这事,各队有自己的想法,各队的想法也不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