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广厦保四争二有难度 新赛季不会在微博选领带

腾讯体育诸暨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8日,广厦男篮在诸暨进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透露,自己下赛季将不会在微博上选领带,而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球场上。

李春江谈新赛季

在仪式现场,广厦老板楼明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四争二”。而在谈到这个目标的时候,李春江的表态也非常谨慎。

“保四争二确实有难度,自己作为教练压力很大,我希望队员和教练组能充分利用好我们自己的资源,把球队带上一个台阶,希望年轻球员通过比赛能尽快成长起来,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李春江说道。

上赛季,李春江经常会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让网友帮忙“选领带”,不过李春江表示,下赛季将不会在微博上进行这样的活动,自己会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篮球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