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2冠!老虎伍兹日本ZOZO赛夺冠 追平史尼德历史纪录

伍兹收获美巡赛个人第82冠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巡赛-ZOZO锦标赛最后一轮的补赛在日本习志野乡村俱乐部结束。高尔夫传奇老虎伍兹交出67杆之后,以低19杆的总成绩、3杆优势领先日本本土选手松山英树,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82个冠军,追平了54岁的山姆-斯尼德保持多年高尔夫球界赢得冠军最多历史纪录。

由于暴雨,这次比赛在周五暂停。到了周日开始了36洞角逐,并因为天黑有7个洞放在了周一进行。

在周一进行的补赛上,伍兹一开始运气不佳,在第12洞(第4杆,490码)打出柏忌,让松山英树把比分缩小到了2杆之内。到了第14洞,伍兹抓到一个10英尺小鸟,重新回到三杆优势。第16洞,松山又将比分追到了两杆之内,但第17洞错过了一个长推。而老虎一直稳稳地保持节奏,没有再给任何人留下机会。

伍兹追平了山姆-斯尼德的纪录,传奇继续!对此,他在赛后也表示自己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在过去,伍兹经历了多次手术,在球场内曾经毫无竞争力。他的82胜里,有79胜是在2013年之前获得。在赢得WGC-FedEx圣裘德邀请赛之后,他的职业生涯似乎终结了。然而五年之后,在2018年的巡回赛锦标赛,他获得了第80胜。到了2019年,在赢得大满贯美国大师赛之后,他在ZOZO锦标赛上再次赢下胜利,再次刷新历史。

这也让更多人相信43岁的老虎伍兹,其未来仍旧不可估量。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