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7轮评选:韦世豪独造2球PK巴坎布+马尔考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全部结束。该轮对决,国脚韦世豪独造2球助恒大2-2险平建业,连续三轮破门的李圣龙助上港3-0完胜一方,马尔考梅开二度助河北华夏幸福2-1逆转富力,巴坎布传射建功助国安3-1擒泰达,王成快临危受命连入2球助深圳抢下关键1分。那么问题来了,谁才是您心目中本轮中超英雄?

广州恒大2-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韦世豪-先造点再破门拯救恒大 这一战他为己救赎

该场穗豫对决,建业开局2分钟就破门得分,打了恒大一个措手不及。而在上半时接下来的比赛中,建业完全控制住了局势,连续制造射门机会且再度破门得分。如此一来,建业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将恒大逼入绝境。

危难时刻,为恒大挺身而出的不是别人,正是前不久遭受俱乐部处罚的韦世豪。赛至第48分钟,韦世豪带球突入禁区制造对方犯规,为恒大赢得点球,保利尼奥随即主罚命中。几分钟后,韦少又前插到对方门前接应队友左路传中头槌攻门命中,为恒大追平比分。虽然韦世豪终究未能帮助恒大逆转取胜,但其发挥仍无可挑剔。抢下1分后,恒大以1分优势继续领跑,仍手握争冠主动权。

深圳佳兆业4-4武汉卓尔

推荐英雄:王成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临危受命梅开二度拯救深圳

毫无疑问,王成快是深圳本轮4-4平武汉卓尔,抢下关键1分的头号功臣。该场对决,对于深圳佳兆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其一旦再度输球,将在降级区泥潭中越陷越深。但此役前半段,深圳做梦都不会想到球队会陷入完全被动。

此役前70分钟,卓尔凭借埃弗拉、拉斐尔、王凯及巴普蒂斯唐的入球取得4-1。就在深圳佳兆业陷入绝境时,王成快站出来了。赛至第64分钟,王成快替补出赛。事实证明,多纳多尼启用默默无闻的王成快非常明智。因为第76分钟和第78分钟,王成快先后两次突入对方禁区接队友分球起右脚抽射命中,从而为球队将比分追为4-4平。可见,如若没有王成快临危救主,深圳此役凶多吉少。

上海上港3-0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李圣龙-连续三轮破门扛进攻大旗 争冠?他是上港最大仰仗

李圣龙又一次成为了上港取胜的英雄。联赛第25轮,李圣龙终场前抽射得分为球队攻入制胜球,力助上港2-1绝杀建业。联赛第26轮,李圣龙在上港2-0击败国安的场次中为球队攻入首开纪录的一球。时至本轮,李圣龙独造2两球,再度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

该场沪连对决第13分钟,李圣龙接应吕文君直塞沿左路突入禁区甩开防守后面对门将果断单刀铲射命中,不仅为球队首开纪录,更实现连续三轮破门得分。赛至第25分钟,奥斯卡主罚前场任意球传中,李圣龙前插施压对方防线,造成对方自摆乌龙。此后的比赛,李圣龙又多次制造杀机,堪称全场最耀眼的攻击手。状态如此火热的李圣龙,将成为上港冲击冠军的最大筹码。

北京国安3-1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巴坎布-传射建功助国安抢下3分 不踢快乐足球的他惹不起

曾几何时,巴坎布因为每每浪费必进球机会而遭受外界吐槽和讽刺。不过时至本轮这场京津大战,巴坎布终于为己正名。开局第24分钟,国安策动反击,李可接应队友直塞沿右路突入禁区,赵宏略追防过程中将球捅走。但是,已前插到门前的巴坎布顺势抢点铲射命中得分,为国安敲开胜利之门。

接下来的比赛,巴坎布依旧非常活跃,多次参加有效攻势,成为津门虎防线心腹大患。赛至第87分钟,巴坎布再度迎来高光时刻。当时,国安策动反击,巴坎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但巴坎布并未贪功而是无私横传助攻王子铭破门得分。可以说,国安本轮击败泰达,传射建功的巴坎布功不可没。

河北华夏幸福2-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马尔考-梅开二度助球队逆转绝杀 扎哈维因他黯然失色

河北华夏幸福本轮对阵富力一役,可谓精彩纷呈。该场比赛第39分钟,扎哈维利用潘喜明失误抓住机会单刀挑射命中。如此一来,扎哈维本赛季联赛总入球达到28球,追平艾克森2014年创造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不过,此役最风光的前锋却并非是扎哈维,而是马尔考。

当河北华夏幸福落后时,是马尔考在下半时开局不久凭借一记教科书般的头槌攻门为球队追平比分。此后,马尔考又多次制造杀机。若不是程月磊太神勇,马尔考早已为球队反超比分。此役补时阶段,华夏幸福获得点球,马尔考顶住压力将球罚中,帮助球队2-1逆转绝杀富力。如此马尔考,让人怎能不爱。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