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比人气死人!国足锋霸1分钟失2机会 阿兰现场教学前锋咋进球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中超第27轮天海主场2-2人和。迪奥普、马西卡为客队率先建功,阿兰、张成林为主队追回2球。比赛中,天海队长杨旭多次浪费机会。

杨旭

第46分钟,孙可将球挑传送到门前,杨旭前插拿球直接面对牟鹏飞,但杨旭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射门,而是试图过掉牟鹏飞,但人和后卫已经回防到位,杨旭只能将球回传给雷纳迪尼奥,雷鸟小角度的吊射偏离目标。

杨旭浪费机会

第47分钟,天海连续发动猛攻,张晓彬禁区前沿脚后跟做球,雷纳迪尼奥插上将球带走,最后禁区内的爆射被牟鹏飞神奇扑出,天海继续拥有球权,阿兰得球再做给张晓彬,张晓彬的射门再度被牟鹏飞扑出,但皮球落到杨旭的面前,结果杨旭的补射却打偏,天海连续错失机会。

杨旭错失良机,捶地泄愤

第52分钟,天海掷出右侧界外球,雷纳迪尼奥带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交给禁区内的阿兰,阿兰内切扣开防守晃开射门空间,最后的兜射钻入远角,天海扳回1球,1-2。

阿兰现场教学,前锋应该怎么打门才能进球

第62分钟,阿兰禁区左侧控球,被尼扎木丁从身后扫倒,孙可操刀主罚将球送到前点,张成林在人和后卫的看防下抢到落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牟鹏飞毫无反应,天海连入2球追平比分,2-2。

张成林进球回放

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