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级战洋哨全是戏:现场“修”装备!6个进球吹掉2!怪VAR?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中超第27轮,一场保级大战中,天海主场2-2人和,比赛中,洋哨马日奇多次判罚,引发球迷关注,全场双方6次攻破球门,但有2球被马日奇认定无效。

马日奇

第4分钟,阿兰后场拼抢,被杜文洋从身后放倒,这是阿兰开场后第2次被对手侵犯。随后主裁马日奇的装备出现问题,他走到就近的天海铁腰裴帅跟前,让后者帮助整理一番,成为这场比赛的花絮。

裴帅认真帮裁判整理装备,这表现能“免”1张黄牌不?

第14分钟,人和的角球进攻未能形成威胁,但陈杰左路拿球,晃开防守后将球送向门前,皮球出现弹地,导致方镜淇有些狼狈,只能将球碰出底线。

方镜淇狼狈

随后,人和开出战术角球,前点球员摆渡,刘健插上门前近距离头球顶入天海城池,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刘健越位,但马日奇与VAR交流之后,认可了边裁的判罚,刘健的确越位进球无效,但从转播的画线技术来看,此球却值得商榷。

刘健破门

裁判听取VAR意见后,认定进球越位

第22分钟,阿兰禁区前沿控球,回防的尼扎木丁被阿兰一扣晃开,无奈之下只能将阿兰撞倒,天海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孙可操刀主罚直接射门,但偏出远端立柱,这是天海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孙可任意球打门

第24分钟,人和中场拦截成功,奥古斯托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杜文洋,杜文洋再分给禁区前沿的曹永竞,曹永竞拿球吊向禁区,迪奥普插上摆脱2名天海后卫,最后头球冲顶让方镜淇毫无办法,人和本场比赛首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即取得进球,客场1-0领先。

迪奥普进球回放

第29分钟,人和的反击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尼扎木丁禁区内横传点球点,迪奥普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推射,但方镜淇做出神奇拦截,帮助天海化解了险情。

迪奥普错失良机

人和队友快哭了

第36分钟,杨旭将球分给左路,左路再回给阿兰,阿兰内切到禁区前沿,随后的爆射被人和后卫封堵,糜昊伦反应迅速,截下皮球后小角度再射,将球送入远角,但从慢镜头来看,糜昊伦有越位嫌疑,马日奇与VAR交流后,糜昊伦的确在阿兰射门的一瞬间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糜昊伦进球越位

马日奇跟VAR交流后,判进球无效

第42分钟,张晨龙和孙可拼抢中肩部受伤,经过队医检查后无法坚持,被朱宝杰换下,随后张晨龙被送上救护车,直接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张晨龙受伤

被救护车拉走

比分变为0-2之后,天海球员在场上心态比较着急,与人和方面发生冲突,朱宝杰和裴帅出现争吵,杨旭上前为队友出头,直接伸手推了朱宝杰面部一把,马日奇随后连续出示黄宝石卡“镇压”,给朱宝杰和裴帅各1张黄牌。

杨旭推朱宝杰脸,引发双方冲突

第46分钟,孙可将球挑传送到门前,杨旭前插拿球直接面对牟鹏飞,但杨旭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射门,而是试图过掉牟鹏飞,但人和后卫已经回防到位,杨旭只能将球回传给雷纳迪尼奥,雷鸟小角度的吊射偏离目标。

杨旭浪费机会

第47分钟,天海连续发动猛攻,张晓彬禁区前沿脚后跟做球,雷纳迪尼奥插上将球带走,最后禁区内的爆射被牟鹏飞神奇扑出,天海继续拥有球权,阿兰得球再做给张晓彬,张晓彬的射门再度被牟鹏飞扑出,但皮球落到杨旭的面前,结果杨旭的补射却打偏,天海连续错失机会。

杨旭错失良机,捶地泄愤

第52分钟,天海掷出右侧界外球,雷纳迪尼奥带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交给禁区内的阿兰,阿兰内切扣开防守晃开射门空间,最后的兜射钻入远角,天海扳回1球,1-2。

阿兰进球

第62分钟,阿兰禁区左侧控球,被尼扎木丁从身后扫倒,孙可操刀主罚将球送到前点,张成林在人和后卫的看防下抢到落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牟鹏飞毫无反应,天海连入2球追平比分,2-2。

张成林进球回放

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