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3:30图文直播勇士vs雷霆 库里碰保罗欲避免两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3:30,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雷霆,在第一场不敌猛龙后,库里也有望带队拿到赛季首胜。

比赛看点:库里能否率队拿到赛季首胜?

在今年休赛期,勇士阵容发生巨变,杜兰特离队,伊戈达拉被交易,克雷-汤普森重伤,在更换了半套阵容后,勇士攻守两端实力都有了明显下滑,在首场比赛里,勇士在大通中心的常规赛首秀宣告演砸,他们全场面对快船毫无抵抗。相比较进攻,勇士的防守问题更加突出,在首战,他们每百回合失分为133分,防守效率排名倒数第一。

面对重建的雷霆,库里又能否率队拿到赛季首胜?上一次,勇士在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还要追溯到2009-10赛季,在那个赛季里,勇士最终只是拿到26胜56负的战绩。

焦点对决:库里vs保罗

库里赛季首场对阵快船出战30分钟,20投8中,三分球11投2中拿到23分4个篮板4次助攻,此外有8次失误,面对快船的无限换防,库里在比赛中也显得有些挣扎,接下来对阵雷霆,他还需要找回外线手感。

保罗今夏被交易到雷霆,在这支重建的队伍里,他的角色定位非常尴尬,首场对阵爵士,保罗拿到22分8个篮板3次助攻,但对阵奇才一战,他只有9投3中拿到6分,同时出现5次失误,赛后保罗进行了一番自我检讨,他也保证球队会变得更好。

近期走势:勇士遭开门黑,雷霆两连败

在首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勇士全场陷入被动,最终三节缴枪,以122-141输掉比赛,141分也创造了科尔时代最大失分纪录。对于勇士而言,球队内线隐患重重,首发中锋卢尼因为腿筋受伤在首战提前退赛,他将和专家团队会面,缺席未来两场比赛。

雷霆今夏一键清仓,球队送走了保罗-乔治和韦少,着眼未来。赛季前两场,雷霆两战皆败,球队表现最出彩的是今夏刚换来的小将亚历山大,他场均拿到27分4.5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高达45.5%,雷霆新季的目标就是培养新人,亚历山大仍将会得到充沛的开火权。

交锋回顾:勇士对雷霆占优

自科尔2014-15赛季接管勇士教鞭以来,勇士和雷霆一共交手18次,他们拿到14胜4负的战绩。上赛季,两队三次碰面,勇士2胜1负。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拉塞尔、格伦-罗宾逊三世、格林、帕斯卡尔

雷霆:保罗、弗格森、亚历山大、亚当斯、加里纳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