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30图文直播奇才vs马刺 八村垒对阵阿德盼终结尴尬纪录

北京时间10月26日讯 奇才将于北京时间27日8点30分客场挑战马刺,这是球队背靠背第2场比赛。八村垒携手比尔对阵阿德和德罗赞,奇才若赢球,将结束客场对马刺的19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奇才能否盼终结尴尬纪录

对奇才而言,圣安东尼奥可以说是他们的噩梦,奇才上一次在客场战胜马刺竟然要追溯到1999年12月份。自那之后,奇才连续19次客场挑战,全部因恨而归。奇才当然希望能够终结这一耻辱纪录,但从两队现在的状态来看,奇才恐怕是要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奇才沃尔和小托马斯因伤休战,球队由比尔领衔,今年的9号秀八村垒也受到外界关注,但整支球队实力平平。新赛季揭幕战,奇才不敌独行侠,但在上场,他们战胜了雷霆。相比之下,马刺阵容齐整,有阿德、德罗赞、盖伊、怀特和米尔斯等人,主控德章泰-穆雷也已经复出。马刺实力明显占优又有主场优势,赢面可以说是非常大。

焦点对决:八村垒VS阿德

奇才现在是比尔的球队,但八村垒在赛季前两场表现不俗,首战就贡献14分和10篮板的两双数据,上场打雷霆也得到了19分和5次助攻。如果八村垒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那奇才这赛季并非毫无希望。

而阿德虽然已经34岁,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上场比赛15投8中得到了22分和8个篮板。不知道这场比赛,是八村垒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阿德给这位年轻人上一课。

交手记录:马刺占据压倒性优势

马刺和奇才在历史上一共交手93次,马刺以60胜33负遥遥领先对手。尤其是在最近的26场比赛中,马刺居然赢下了其中的23场。上赛季,马刺横扫奇才,两战合计净胜30分。

赛前言论:马刺主控称要减少失误

马刺首战战胜尼克斯,但球队全场出现了21次失误,马刺主控穆雷表示,他们要在控制失误上做得更好。

“就像邓肯所说,如果一支球队出现这么多失误,那是很难赢球的。”穆雷说道,“我们不希望这样,因此要去解决好这个问题。”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和阿德

奇才:史密斯、邦加、比尔、八村垒和布莱恩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