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村垒19分奇才胜雷霆拿首胜 保罗低迷5失误只得6分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雷霆85-97不敌奇才,遭遇2连败,奇才取得赛季首胜。八村垒20投8中得到19分5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16投9中得到21分11篮板3盖帽,布拉德利-比尔得到17分6篮板3助攻。

贝尔坦斯得到13分3篮板2助攻,瓦格纳得到10分7篮板。雷霆这边,亚历山大得到28分7篮板4助攻3盖帽,保罗9投3中只得到6分4助攻,有5次失误,加里纳利得到18分,施罗德14投4中只得到9分。

雷霆比赛开始后气势如虹,小将亚历山大先后得到8分,展现出明星球员潜质,帮助雷霆14-6取得领先。就在此时,奇才大个子布莱恩特投中三分,奇才稳住阵脚开始反扑。

布莱恩特其后显得不可阻挡,又是内线上篮得分,又是投中三分,奇才14-17进一步缩小比分。双方其后换上替补,雷霆替补打得极差,奇才则是多点开花,贝尔坦斯和瓦格纳连中三分,奇才首节28-24领先。

雷霆替补球员穆兹卡拉投中三分,雷霆第二节27-30咬住比分。但施罗德的状态实在糟糕,奇才替补球员斯科菲尔德连得5分,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奇才38-28扩大比分。

好在亚历山大强攻造犯规获得罚球,并且2罚全中,雷霆才稳住阵脚。两支球队其后一度陷入缠斗。第二节进行到49.8秒,八村垒内线勾手得分后,又强攻投篮命中,帮助奇才半场52-46领先。

易边再战,八村垒上篮不中,但是自己拿到进攻篮板,强攻命中还造成亚当斯犯规,完成2+1,布莱恩特再中三分,奇才58-46再次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亚历山大再度挺身而出,一个人打了奇才一个7-0攻击波。

但一个亚历山大打不赢整支奇才,保罗今天的状态也非常低迷。比尔很快投中三分,帮助奇才完成止血。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78-70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

第四节开始后,奇才一度陷入得分荒,连续4分30秒没有得分,雷霆趁机以74-78迫近比分。布莱恩特送出关键灌篮,比尔和贝尔坦斯也投中三分,奇才重新掌控场上局势,成功拿下比赛。

双方先发:

奇才:伊斯梅尔-史密斯、艾萨克-邦加、布拉德利-比尔、八村垒、托马斯-布莱恩特

雷霆:克里斯-保罗、亚历山大、特伦斯-弗格森、达尼洛-加里纳利、史蒂文-亚当斯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