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脚送点+四大王牌连失良机 降级警报未解除!申花保级命运待定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重庆斯威坐镇主场对战上海申花。该场对决,上海申花拿分即可宣告提前保级。但令人遗憾的是,国脚朱辰杰防守时送点,伊哈洛、沙拉维、莫雷诺、金信煜等外援纷纷错失得分良机,导致上海申花最终遗憾落败,暂时无缘宣告提前保级。

此役赛前,上海申花对提前保级上岸充满信心。一方面,上海申花此前刚刚夺取联赛两连胜,可谓斗志士气正盛。另一方面,上海申花此前11次奔赴重庆对战重庆斯威,取得9胜2平,保持不败。但纵观此役,剧情却出乎了上海申花的预料。

此役第16分钟,重庆斯威策动攻势,冯劲禁区弧接到阿德里安横传球,冯劲随即挑传禁区,卡尔德克前插接应,朱辰杰贴防干扰卡尔德克时上臂触球,主裁判通过VAR确认后最终判定点球。紧接着,卡尔德克主罚点球起右脚射门命中,1-0,重庆斯威取得领先。而重庆斯威亦正是凭借这粒点球,斩获胜利。

朱辰杰手球

慢镜头回看手球瞬间

卡尔德克命中点球

除了国脚朱辰杰送点外,上海申花“锋线天团”发挥亦差强人意。例如第10分钟及第42分钟,伊哈洛先后两次抢点头槌攻门均无功而返。易边再战后,伊哈洛利用对方解围失误的抢射同样偏门而出。

伊哈洛射门被扑住

对比伊哈洛,沙拉维发挥同样低迷。该场对决,沙拉维任首发右边锋。但是,沙拉维此役碌碌无为,不仅多次陷入对方防守合围导致丢球,并且其唯一一次射门亦偏门而出。故而下半时开局不久,崔康熙就将意大利国脚沙拉维换下。

沙拉维射门

事实上,崔康熙虽然在下半时换上了金信煜以及莫雷诺来加强进攻,但金信煜及莫雷诺的发挥同样难言理想。其中金信煜在门前浪费了一次千载难逢的近距离射门机会。反观莫雷诺,无论是内切射门还是任意球攻门,亦均是无功而返。综合上述种种可见,上海申花此役落败而无缘提前保级,并不冤。(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