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河北排名靠后却是一支强队 扎哈维萨巴体能已缓和

广州富力俱乐部2019-10-25 20:18
0评论 收藏

明天,广州富力将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手,赛前发布会,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

斯托伊科维奇:“虽然登贝莱停赛,但他也来了客场,这显示出球队团结的精气神,登贝莱也想通过自己的行动支持球队。

大家觉得我们在积分榜上积分不多,就认为不是优秀的球队。事实上,结果是一方面,但球场上的表现是另一方面。河北虽然排名靠后,但他们是一支强队,所以两队输赢都有机会。希望我们是能把握住机会的那一个。我相信这场比赛肯定很艰苦,双方拿分欲很强,希望每个球员提升个人技能,大家融为一体,争取比赛胜利。

上一场比赛,扎哈维和萨巴刚从国家队回来,表现一般。相信这一周的调整,他们的体能已经缓过来,这对球队也是利好的消息。我也迫不及待想在赛场上看到姜至鹏,期待见到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