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黄海亚泰或提前升超? 恒丰永昌背水一战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本周六,2019年中甲联赛第29轮赛事将揭开战幕。而就目前情况来讲,呈现出青岛黄海(54分)、长春亚泰(52分)、贵州恒丰(51分)及石家庄永昌(50分),争抢两个升超席位的局面。其中,青岛黄海及长春亚泰均手握升超主动权,两队本轮或可能携手提前升超。

长春亚泰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交锋13场,长春亚泰取得3胜5平5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双方2-2平。

近期战绩:亚泰上轮绝杀陕西,最近四轮3胜1平拿下10分,目前积52分列次席。绿城上轮爆冷输南通支云,4连胜势头就此遭终结,目前积47分排中游。

比赛焦点:浙江绿城上轮爆冷输球后,几乎退出冲超争夺战。同时迪诺、穆谢奎的竞技状态亦难言理想。反观亚泰已进入冲超关键时刻,全队斗志士气正盛,且求胜欲强烈。值得一提的是,谭龙近来状态爆棚,而这对于亚泰而言乃巨大利好消息。另外,长春市温度骤降,而亚泰队员肯定比绿城队员更能适应这种寒冷气候。此消彼长间,亚泰取胜前景远远优于绿城。如若亚泰本轮取胜且贵州及永昌落败,那么亚泰将提前一轮升超。

四川尖庄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1场,那是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永昌主场6-1取胜。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逆转绝杀恒丰,夺取2连胜,目前积50分列第4。川足上轮击败新疆雪豹纳欢,夺取近3轮首胜,目前积31分。

比赛焦点:对于励志于冲超的永昌而言,此役绝对不容有失。一旦永昌本轮不胜,其就有可能宣告本赛季冲超失利。但值得注意的是,就综合实力、阵容配置来讲,永昌占据明显优势,同时上轮传射建功的穆里奇近期状态火热,成为永昌锋线最大仰仗。反观川足,状态起伏一直比较明显,川足本轮虽主场对阵永昌,但前景却不容乐观。

贵州恒丰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于中甲赛场累计交锋5场,呼和浩特取得4胜1败。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呼和浩特1-0绝杀获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上轮惨遭永昌逆转绝杀,最近4轮仅仅拿到1胜3负,目前积51分排名第3。呼和浩特上轮拿下申鑫,夺取2连胜,目前积48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的冲超前景均不乐观。其中呼和浩特冲超可能性微乎其微,而贵州恒丰亦丢掉了冲超主动权。就技战术特点来讲,双方均防守能力突出,是联赛迄今为止累计丢球最少的两支球队。故而该场对决,胜负关键就在于哪一方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身技战术优势,及哪一方锋线球员能够更好把握机会。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恒丰本轮再输,其极有可能宣告本赛季冲超失利。

上海申鑫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7场,黄海取得4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赛事,黄海主场9-2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绝杀北体大,近6轮5胜1平,目前积54分列榜首。已提前降级的上海申鑫上轮输给呼和浩特,遭遇6连败。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就综合实力、阵容配置、近期状态等方面来讲,青岛黄海占据压倒性优势。另外,黄海进入冲超关键时刻,申鑫则已提前降级,故而黄海的求胜欲自然远远高于申鑫。目前,黄海领先排名第3的贵州恒丰3分且领先排名第4的永昌4分。亦就是说,一旦黄海本轮取胜极有可能提前升超。

南通支云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1场,那是本赛季首回合,南通支云客场1-0取胜。

近期战绩:南通支云上轮战胜绿城,夺取2连胜,目前积29分列倒数第3。北体大上轮惨遭黄海绝杀,已3轮不胜,目前积42分列中游。

比赛焦点:北体大目前冲超无望却亦保级无忧。不过,北体大近期状态起伏明显,不仅后防每每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丢球,且阿南格诺、戈武等攻击手的状态也难言理想。反观南通支云近期状态火热且连战连捷,其中马力更是连场破门得分。再加上南通支云此番坐镇主场参赛,也增加了其争胜信心。此消彼长间,南通支云取分前景或更为乐观。

辽宁沈阳宏运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3场,梅州客家1胜2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赛事,梅州客家主场2-0取胜。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输给梅县铁汉生态,遭遇4连败,目前仍积21分列倒数第2。梅州客家上轮输给黑龙江,4轮不胜,目前积33分列中游。

比赛焦点:辽足近期状态低迷,提前锁定倒数第2,将提前备战升降级附加赛。辽足本轮对阵梅州客家一役,将是辽足2019年中甲最后一个主场,全队上上下下固然渴望能够斩获一场胜利,来提升斗志气势。如此一来,辽足本轮或踢得更为积极主动。反观梅州客家近期状态同样低迷,防对方反击及防高空球时每每犯错导致丢球。同时梅州客家近期的反击效率也难言理想。此消彼长间,辽足取分前景相对更为乐观。

梅县铁汉生态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黑龙江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累计交锋4场,黑龙江2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黑龙江2-1取胜。

最近战绩:黑龙江上轮击败梅州客家,最近5轮4胜1平,目前积48分。梅县上轮战胜辽足拿下3分,近3轮2胜1负,目前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黑龙江火山鸣泉近期状态爆棚,取分势头甚猛。同时,黑龙江火山鸣泉当家前锋奇马最近连场破门,状态火热。另外,黑龙江火山鸣泉仍有冲超希望,而这也将增加了其求胜欲。梅县既无冲超希望亦无保级压力,同时就技战术风格来讲,梅县相对畏惧像黑龙江这种球风硬朗且防守扎实的球队。故而该场对决,黑龙江或许可延续强势。

新疆雪豹纳欢VS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时间:10月26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2场。今年足协杯,陕西通过点球决战淘汰过新疆。另外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陕西1-0取胜。

近期战绩:新疆上轮输给川足,遭遇2连败,排名中下游。陕西上轮负亚泰,同样遭遇2连败,目前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状态均差强人意。就技术特点来讲,新疆属于攻强守弱型,进攻虽然犀利但防守欠稳。不同于新疆,陕西则属于防反型球队,同时陕西的反击主要仰仗奥斯卡。该场对决,新疆理应会借助主场之势踢得更为积极主动。但这样,也给陕西的反击提供了更多机会。故而,哪一方把握机会方面做得更好,将是决定性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