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图文直播尼克斯vs篮网 欧文率队冲击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7点30,纽约同城德比,尼克斯对阵篮网。欧文揭幕战篮网首秀惊艳全场,狂砍50分8篮板7助攻还没有失误,他对阵尼克斯能率队获得赛季首胜吗?

比赛看点一:欧文能否率队首胜

欧文一直是尼克斯的心上人,他2017年夏天要求骑士交易时,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人时,都和尼克斯传出了绯闻。但欧文2017年夏天去了凯尔特人,2019年夏天加盟了篮网。

欧文现在面对尼克斯这支绯闻球队,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呢?在篮网揭幕战126-127加时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欧文33投17中,三分14投7中,罚球10罚9中,得到50分8篮板7助攻,没有失误。

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欧文本来有绝杀的机会,但他在运球转身过程中滑倒在地,起身重新投篮时间已经不够,仓促出手球弹框而出,未能帮助篮网赢得比赛。

欧文揭幕战的惊艳表现创造了一系列历史纪录。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新球队首秀就得分达到50+的球员,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打出得分篮板助攻50+8+7而没有失误的球员。

欧文揭幕战表现如此出色,说明他2019年夏天练得很苦,准备得非常充分,已经从2018-19赛季的糟糕状态中走了出来。欧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因为各种因素困扰,他上赛季在绿军未尽全力。

篮网将在欧文带领下冲击赛季首胜。篮网加时输给森林狼的揭幕战,球员们其实全场打得很好,他们在开局慢热的情况下,上半场一度落后12分,但下半场奋起直追,将比赛拖入加时。

篮网最后输给森林狼,主要是输给超神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和最后时刻扔掉保温杯的维金斯。全场比赛,篮网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命中率为44.1%,一共投中15个三分,这是非常不错的表现。

托里恩-普林斯、乔-哈里斯、卡里斯-勒维尔、斯宾塞-丁维迪等球员都拥有非常不错的状态。如果要说篮网有什么问题,就是丁维迪需要带领替补打得更好,小乔丹等替补球员上场表现不佳。

比赛看点二:尼克斯探花郎表现

RJ巴雷特是尼克斯2019年探花郎,被尼克斯寄予厚望。巴雷特也没有让尼克斯管理层和球迷失望,首秀对阵马刺表现非常出色,全场13投9中,三分3投1中,得到2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

作为一名19岁的新秀球员,NBA首秀就能打出这样的表现,说明他是一名真正的天才和最佳新秀有力争夺者。2019年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因为膝盖半月板手术,要休息接近2个月。

巴雷特2018-19赛季在杜克大学打得非常不错,场均得到22.6分7.6篮板4.3助攻,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为30.8%,罚球命中率为66.5%。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最佳新秀。

球星对决:凯里-欧文vs朱丽叶斯-兰德尔

欧文是篮网的核心,兰德尔是尼克斯的核心。在尼克斯111-120输给马刺的揭幕战中,兰德尔表现非常出色,全场18投10中,得到25分11篮板6助攻3抢断,在场期间赢了6分,是尼克斯胜负值最高的球员。

兰德尔现在已经进入成熟期,拥有非常出色的控球能力、突破冲击能力和篮下强打能力,还有很出色的传球意识和传球能力。在兰德尔率领下,尼克斯揭幕战和马刺打到了第四节决胜时刻。

双方预计先发:

篮网:凯里-欧文、乔-哈里斯、卡里斯-勒维尔、托里恩-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尼克斯:埃尔弗里德-佩顿、RJ巴雷特、马库斯-莫里斯、朱丽叶斯-兰德尔、米切尔-罗宾逊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